15個真實版卡通人物 唔講你知唔知佢哋係乜水?

熱話

廣告

每當有經典卡通要被拍成3D版本的時候,都總有不少粉絲會大叫「唔好呀!」因為最怕自己心愛的卡通人物在心中的形象從此破滅,事關有些東西太真實反而會令人覺得可怕。以下15個由不同藝術家創作而成的實體化卡通人物,有些是由2D變3D,有些就繪成真人版,比卡超、史迪仔全部可愛欠奉,而且看到人巧驚驚,童年回憶徹底崩壞!

text-Jessie photo-網上圖片

1. 大眼仔老鼠Mickey Mouse

先來輕量級的改變,當可愛的卡通人物Mickey變成真實老鼠樣子之後,還覺得它可愛嗎?不過好像爭1條紅褲子。

卡通本來樣貌:

 

2. 超強攻擊力比卡超

無論它改了甚麼名字,對香港人來說它就是叫做比卡超。但如果它變成這樣,感覺上攻擊性極強,你還愛它嗎?

卡通本來樣貌:

 

3. 衰老大力水手Popeye

整天抽着煙斗的獨眼大隻水手,被繪成滿瞼皺紋的老水手,頓時由強壯小伙子變成奸險小人,請問先生你是在演哪一齣?

卡通本來樣貌:

 

4. Pizza臉Charlie Brown

騙人!Charlie Brown哪有這麼消沉?原來大塊臉,配上小眼睛、小鼻子,比例上會如此恐怖!Snoopy見到他會否嚇到跑走?

.

卡通本來樣貌:

 

 

5. 甩毛翠兒

如果翠兒真實存在,的確年紀都不小。但這隻老態未免太勁,毛髮稀疏,好慘慘豬……

內容延讀:
AIRBNB 8大入門須知 新手要識講價?
全球在穿NMD!足以吸引13億人都着的潮鞋

6.凸眼Homer Simpson

Simpson爸爸這個真人凸眼版本,你試試望着他雙眼一段時間,不知為何會有種噁心的感覺。

卡通本來樣貌:

 

7. 鬼祟Charles Montgomery Burns

他也是《The Simpsons》中的角色,除了膚色由黃轉肉之外,真人版本好像鬼祟感更重!

卡通本來樣貌:

 

8. 哈比人版史迪仔

縱使史迪仔平時有多搗蛋,它都還是有個萌樣,不過這隻魔怪是甚麼鬼東西?(Btw,小編覺得它與哈比人Gollum幾似樣)

卡通本來樣貌:

哈比人Gollum:

 

9. 核突海綿寶寶

明明海綿寶寶有辦過卡通展覽,他的立體版都很可愛,為甚麼變成一舊真實海綿就有點油膩感及核突呢?

卡通本來樣貌:

 

10. 章魚哥(Squidward Tentacles)

是《海綿寶寶》中的角色,他的角色設定一向都是「嬲爆爆」,原來嬲得多真的特別容易長皺紋。(誤)

卡通本來樣貌:

內容延讀:
DSE公開試11件你必定遇過的人和事
《殭》女神謝安琪BB救收視!(15P)

11. 拉長版孖寶兄弟

這兩兄弟,看着看着總感覺世上真有此人,可能去到意大利(孖寶兄弟的角色設定是意大利裔水管工人)真的可以找到這兩個人。

卡通本來樣貌:

 

12. 忍者龜Raphael

一看就這隻忍者龜殺得人多,稱呼人少,令人敬而遠之……

卡通本來樣貌:

瞬間治癒!12張可以狂LOOP一日的GIF圖

13. 口沫橫飛Cookies Monster

雖然它一直都是隻monster,但從來都是傻傻的、得得意意,變成血盆大口,我不能接受!

 

14. 太空人巴斯光年

嗯……我覺得鄧梓峰好像更像原本的巴斯光年啊~

卡通本來樣貌:

 

15. 混血兒火影忍者

鳴人及佐助變了外國小孩的feel,不過相對地變化好像沒那麼大,不至於令人害怕。

卡通本來樣貌: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