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油頭注意 Barber頭變奏 3大2017秋冬大熱男士髮型

生活

廣告

踏入十月,不經不覺已進入秋季,厭倦了整齊乾淨的油頭,沒有新方向?現在為你介紹三款轉季男士髮型!

text- Hugo Poon edit- Easy photo -髮型師提供、 menshairstyletrendsmenshairstylestoday NET-A-PORTERMR PORTER

Barber頭變奏 2017秋季必跟男士髮型

1. 凌亂隨意的側分

近年在街上,十之八九的男士,都是側分乾淨漸變的barber頭,不想頭髮也「撞衫」,現在開始可以把側分的部分留出長度,產品暫時放下油性髮油類,換上只有稍微亮度較硬的Gel,隨了上班恤衫西裝外,穿上秋冬的外套也能輕鬆配上!

2. 漸變的短瀏海

繼續都是barber頭的變奏,兩旁採用漸變shave剪法,頭頂巧妙地連接多層次感,配上參差不齊的短瀏海,使用質感啞身的髮泥作造型,臉部輪廓同時能有效地立體起來!

 

 

3. GD追捧的undercut變奏

最後介紹是潮流迷追捧,GD的轉季髮型!undercut配上頭頂不同顏色,可說是韓國標準的「潮人」髮型,但「潮人」也想來點新鮮感,開始把髮型後面底下的部分留長,但同時須巧妙地保留前方undercut的狀態,達到前短後長的化學作用!

髮型師fb page : Hugo Poon
髮型師ig : hugo_poon

另外加推4款Gel頭髮泥

ORIGINAL & MINERAL
C Paste Pliable Lightweight Fibre, 100g

按此購買

 

ORIGINAL & MINERAL
K-Gravel Texture Clay

按此購買

ORIBEFiber Groom Hair Paste, 50ml

 

 

按此購買

 

ORIBERough Luxury Molding Wax, 50 Ml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