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粗薯條 必搶全新香港版 Jagabee

生活

廣告

深受香港人喜愛的零食--熱浪薯片,在Calbee Plus香港店1週年之際,變身為熱浪粗薯條!這款「卡樂B宅卡B 熱浪香辣味薯條 」更是香港限定版,可說是全球唯一,熱浪與Jagabee都勁多粉絲,必搶!

text-Sonia(新假期) photo-官方圖片

全新熱浪粗薯條出現了 香港限定

熱浪薯片在零食界非常受歡迎,卡樂B就捉緊港人口味,推出香港限定的熱浪香辣味薯條。化身粗薯條的熱浪,香辣的味道絲毫沒有減少,而且更有口感!留意「卡樂B宅卡B熱浪香辣味薯條禮盒」只在灣仔利東街的Okashi Galleria x Calbee Plus店有售,想吃的就要專程前往購買了。

卡樂B宅卡B熱浪香辣味薯條禮盒 $59/份

1字裝飾到賀
為慶祝香港店一週年,店內會特別擺放巨型1字裝飾,切勿錯過拍照、打卡、呃like的機會﹗而Okashi Galleria x Calbee Plus概念零食店將陸續推出1週年全城慶祝活動,敬請期待!

巨型熱浪咕臣 限量換購

由1月23日起,凡購買卡樂B宅卡B熱浪香辣味薯條禮盒(香港版)2件,就可以用$88換領巨型卡樂B熱浪香辣味薯片抱枕1個。數量有限,換完即止,喜歡的話要把握機會換購啊!

1月27日(年三十)當天,卡樂B會送出巨型熱浪薯片抱枕,作大家的新年禮物!現場更會有Potta吉祥物一起慶祝,迎接新年。
年三十下午3時,只要於店內購買2盒卡樂B宅卡B熱浪香辣味薯條禮盒(香港版),即可免費換領品牌獨家製作的巨型卡樂B熱浪香辣味薯片抱枕(香港版)一個,而且只限首30位顧客,送完即止,詳情可以向店員查詢。

熱浪巨型薯片抱枕

燒烤味巨型薯片抱枕(1月25日降臨)

Okashi Galleria x Calbee Plus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200號利東街地下G14-15號(合和中心對面)
營業時間:11:30am-9:30pm(星期一至五)、10:30am-10:00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內容延讀︰
佛羅倫斯小鎮OULET 葵廣附近平買名牌新選擇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