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瀏海造型 秒變女神 必跟2017春夏髮型趨勢

生活

廣告

近年在美髮界興起一陣短髮風,很多女生都想換走一成不變的髮型,但又未必每一個女生都適合短髮,的確令人非常煩惱。如果想保留長髮同時又有改變,難道只有染髮一個方法嗎?事實上,分界、中分或瀏海也是女生改變形象的好方法!不管是甜美路線或型格路線,如果忽略了髮型的重要性,只著重髮型及妝容的話,就會毀掉了整個造型!現在,我們就學習一下分界的秘訣吧!

text – Manyi Leung photo – Instagram

改變瀏海造型 1秒變女神!

1. 個性中間分界

中間分界並不是心理變態!中分長髮可以令你散發著女性的氣質,它能給人一種自信及獨當一面的感覺!而睡貼服的直髮會容易暴露面部缺點,容易營造面大的效果,但是電髮可以增加頭髮的層次感,同時又會有小臉的效果!

//// throwback
@ipyi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engfan_x)分享的貼文 張貼

〰➰(@fengfan_x)分享的貼文 張貼

 

生得靚又風趣的攝影奇才、Tim Walker二代、dd @deonwong 神之手出品 另外佢仲係一個歌手!大家想聽佢唱歌嗎? ʕ •ᴥ•ʔ(@kaytsa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2. 氣質7/3分界

7/3分界看起比較普通,但它卻會讓你有個意想不到的效果!現今社會男生們對造型浮誇出眾的女生不感興趣,當花瓶來看就可以,但在選擇女朋友的標準上,相反會選一些看起來平平無奇的女生,而幸福兒往往都是這群7/3分界的鄰家女孩女生。

Dreaming between petals. #夢之途中 #夢之途中音樂紀 #fionasit #薛凱琪 #picnicseries01
Fiona Sit 薛凱琪(@physi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BTW I AM BACK TO ORANGE! big thanks to @calvinttt #film CHLOE M(@chloemakc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jamesorsau Yen(@kyyenw)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3. 甜美齊瀏海

有些人會覺得,甜美的前瀏海不方便,一覺醒來會變形,但為何仍然會選擇瀏海呢?原因很簡單,因為齊瀏海除了讓人有種可愛感外,即使你樣子天生長得比較兇惡,能即時讓你有平易近人之感。

CL(@chaelincl)分享的貼文 張貼

photo by @issaisissaisissa

泳希(@winghei_c)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