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不二家牛奶妹蛋糕放題!$120任食甜品60分鐘

生活

廣告

這裡有牛奶妹的粉絲嗎?原來東京不二家牛奶甜品店推出了蛋糕放題,給任食多款蛋糕、甜品,完全解決了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不用再花上很多時間去考慮吃那一款甜品好。

Text:Jan|Images:美肌ちゃん、bandegan、yuf179 | Source:新假期

東京 不二家蛋糕放題 $120任食多款甜品

經過這間店,都會被玻璃櫃內的蛋糕所吸引,種類多得讓人眼花繚亂。蛋糕款式吸引之餘,價錢更是吸引!往玻璃櫃的上方看,就會看到一條長長的Banner,上面寫著蛋糕放題!這麼美的蛋糕居然還會有放題,60分鐘任食也只是1800円/ HK$120,吃幾件蛋糕就已經回本了啦!

多款甜品選擇

每次只可以選擇兩款蛋糕,吃畢就可以再拿。每款蛋糕都很吸引,簡單介紹其中幾款。

不二家レストラン アルカキット錦糸町店

地址:東京墨田区錦糸町2-2-1 アルカキット錦糸町 10F(顯示地圖)

電話:03-5637-2567
營業時間:11am – 10:30pm

 

內容延讀:

BIGBANG新歌橫掃排行榜!MV隱藏秘密你有發現嗎?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