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必飲!5大 朱古力 粉大比併

生活

廣告

冬天最能令大家欲罷不能的,相信非一杯熱辣辣的朱古力莫屬~小編身先士卒,為大家試了5款即沖的 朱古力 粉,過程有驚有喜~想知道哪一個最值得入手?

資料來源:SundayMore

小編對於熱 朱古力 很講究,最重要的是 朱古力 濃度及幼滑度~當然不能拿它們跟名店內百多元一杯的高級熱 朱古力 相提並論,但至少要是一盒我會一直喝到見底的熱朱古力!

1| Swiss Miss Dark Chocolate Sensation ($18)

平均每杯 (不連奶): $2.25

標榜用鮮牛奶製成,只需加入熱水沖泡(可用熱牛奶代替)

幼滑度:一般

朱古力濃度:6/10

總分:6/10

用脫脂牛奶沖泡,每杯約240卡路里。

評語:「入口質感較單薄,甜度適中,但朱古力味「假假地」,味道一般。」

2| Maltesers Malty Hot Chocolate ($29.5)

平均每杯 (不連奶): $4.2

小編超級喜歡食麥提莎~ 國外推出這個沖劑很久,不過一直沒有機會試試看。

幼滑度:朱古力粉很粗糙

朱古力濃度:6/10

總分:4/10

用脫脂牛奶沖泡,每杯約194卡路里。

評語:「4分絕對是非常仁慈~ 這杯所謂「麥提莎 朱古力 」,完全無 朱古力 味,無麥提莎味,還鹹鹹的,超級超級失望。」

3| White Maltesers Hot Chocolate ($29.5)

平均每杯 (不連奶): $4.2

本人對於白朱古力是十分十分抗拒的,但麥提莎出品我想還好吧~

幼滑度:朱古力粉仍然很粗糙

朱古力濃度:0/10

總分:2/10 (1分是同情分)

用脫脂牛奶沖泡,每杯約167卡路里(完全在浪費我的quota!)

評語:聞的味道好像好立克,喝下去好像再喝好甜好甜好甜的牛奶,面層很多很多泡~不知道自己在喝甚麼
後記: 同事大叫:「嘩唔得呀!」

4| Starbucks Hot Cocoa Classic

平均每杯 (不連奶): $2.9

Starbucks自家出品的~這個我對它的期望真的非常高!

幼滑度:朱古力 粉不算幼滑

朱古力濃度:8/10

總分:8/10

用脫脂牛奶沖泡,每杯約165卡路里。

評語:「好香好濃,入口香滑,但與店內的熱 朱古力 比較還是稍遜色,不過價錢上便宜很多!」

5| M&M’s Hot Chocolate

平均每杯 (不連奶): $4.2

沖泡之前可以看到一粒粒的m&m朱古力粒,但其實倒入熱牛奶後都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幼滑度:夾雜m&m朱古力粒

朱古力濃度:6/10

總分:4/10

用脫脂牛奶沖泡,每杯約165卡路里。

評語:「完全沒有m&m的味道,要近聞才有些少朱古力味,整體偏甜,朱古力味不突出」

總結

Starbucks的朱古力粉平均每杯的價錢最低,但是味道卻是最好最香最濃的~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內容延讀:
2016日本民選最受歡迎 零食 結果!30大美食立即看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