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之果 王敏奕都buy 萬能木瓜7大功效你要知

生活

廣告

木瓜可謂是便秘之人的恩物。有沒有試過食完木瓜後,隔天排便時,會有陣陣的木瓜味傳出呢?因為木瓜含有木瓜酵素,這種酵素能夠幫助我們分解蛋白質及澱粉質,從而幫助腸道的蠕動,最適合「食肉獸」或常常出外食飯的都市人。另外,木瓜還可以豐胸、護膚、減少糖粉及脂肪的吸收等等,所以說:「一個木瓜 百樣優」,不少神級女星都食他減肥、美肌。

text-venusos photo-instagram

木瓜尤如女神之果 7大功效你要知

木瓜好像為女人而設的恩物,它對皮膚、豐胸、腸胃等,都有非常好的效用。不少媽媽哺乳期都會用它來進補,就連女神王敏奕都把它列入健康餐單中。

1.低卡又飽肚

半個木瓜只含 80kcal,食半個已經非常飽肚,減肥人士用它來代替晚餐也不錯。另外,也可選擇煮成木瓜魚湯,邊飲湯邊食木瓜,既清潤又美味。

2.排便恩物

木瓜含有水溶性纖維,而水溶性纖維可幫助腸道蠕動,對排便非常好。

我們可嘗試把新鮮木瓜和牛奶打成木瓜奶,或便秘時吃半個木瓜,以幫助排便。

3.減肥好幫手

木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當中維他命A可抑制我們的脂肪吸收,而維他命B則可幫助燃燒脂肪,不少健身人士都把它當正餐吃。

另外,木瓜當中的酵素,更可幫助我們日常分解蛋白質及澱粉質,所以食木瓜除了排便外,更有瘦身功效,真是一舉兩得。

 

4.凍齡美肌之選

木瓜酵素一向受各大護膚品牌歡迎,而這種酵素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對我們的皮膚非常好。

 

木瓜有美白、去斑和防肌膚老化功效,除了可飲用外,不少人都會自製天然木瓜mask敷面或身體。

 

難怪這款有百年歷史的萬用木瓜膏,一直深受大家歡迎。

5.暗瘡黑星

木瓜對抗發炎的狀況有良好的功效,它可加快口腔潰爛、暗瘡的康復速度。

6.有豐胸作用?

木瓜酶可刺激女性的荷爾蒙分泌,對女性的乳腺很有益,所以食木瓜豐胸的傳說是事實來的,不過效果就因人而異。

7.清心潤肺

生食木瓜可紓解喉嚨不適,而如果把木瓜用冰糖燉,或蒸熟後加蜜糖服用,也有清心潤肺功效。

另外,青木瓜的木瓜酵素比熟木瓜高,如果不介意口味淡一點,可把青木瓜打成青木瓜汁飲用,效果會更佳。

青木瓜汁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