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必買小物!日本推出超可愛動物「Cable Bite」萌爆保護套!

生活

廣告

離開社會開始成為上班族之後,許多人肯定都感受到偶爾就會很想要讓自己的辦公桌更「療癒」一下,像是不少網友都擁有「杯緣子」來陪伴自己每周五日的上班時光,近來在日本網路上走紅的另一個實用的療癒小物,就是照片中的動物「Cable bite」!

text – JUKSY﹑希彤 photo – twitter﹑官方網站﹑Instagram edit -希彤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上班壓力大?一點到公司就感到疲累,沒有動力做事?以下的萌爆小幫手,可能能為你乏味的生活增添一點生氣!

「Cable bite」顧名思義就是線路的防護套,像是充電線、USB 等線路時常會因為拉扯、彎曲而縮短了壽命,而透過「Cable bite」就能保護線路的前端,同時透過可愛的動物造型保護套,讓你的辦公桌看起來更萌萌噠!

▼當「Cable bite」跟隨線路一起插進手機上,就可以製造出宛如一隻可愛動物正咬著你的電話的療癒畫面,是不是又實用又可愛到不行呢?

▼這一款「Cable bite」除了鱷魚之外,還有許多同樣張著大嘴的超萌動物可以選擇,這款可愛小物很快就在推特上被網友不斷轉發。

▼那麼這一款 Cable bite 可以在哪裡買到呢?當你去東京旅遊時,只要到東急手創館的大型分店池袋就可以買到,售價為 480 日幣不含消費稅,如果你想要看更多可以購買的店家,可以點擊這裡參考下方的販售店舖

Cable Bite 被大量日本網友讚美可愛又實用,尤其是許多果粉都有線路爆開、斷線的問題,透過這一款貼心的小設計就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做到保護,不用再花更多的錢去替換新線。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巨乳、蜂腰魔鬼身材!「超胸美少女」 馬場富美加殺到香港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