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排球女神誕生!世界女排4大美人起底(22P)

女生

廣告

大家還記得2年前曾風靡萬千港仔、來自哈薩克女排的12頭身美少女莎賓娜(Sabina)嗎?美貌加上殺食長腿,香港甚至全球雄性動物,都視她為排球界女神。江山代有才人出,最近有位俄羅斯排球員Alisa Manyonok被網上brothers稱為真人版Barbie,她擁有完美的五官,無敵的身材,球技我不知,但外貌絕對可跟莎賓娜媲美!我們即時為大家詳細起Alisa底,兼夾介紹多3位女排靚女,她們絕對可合稱為現在女排的4大美人!

text-專題組 photo-網上圖片

新排球女神 Alisa Manyonok

出生於1995年的Alisa,有着180cm的身高。早前網上瘋傳這張她準備發球的照片,憑着她極像Barbie的五官及44吋長腿,令網民極速將她起底,更稱她為新一代排球界女神。

Alisa還是名學生,就讀於喀山國立大學(Kazan Federal University)。憑着她的天使面孔與魔鬼身材,她已參加過多個選美比賽。除了俄羅斯選美比賽外,最近她更於國際超級模特兒大賽(Supermodel International 2016)中獲得亞軍。

Alisa就像專業模特兒,影性感相一樣自然。

內容延讀:
香港女神坦白講系列第1彈:6位女神親講令佢哋嬲嬲豬嘅說話
【杜如風】七七四十九日
Alisa的媽媽在大學時期曾代表校隊出戰籃球比賽,而她爸爸更2度在歐洲游泳比賽中奪冠,除了打排球外,Alisa亦喜歡行山感受大自然,相信她喜歡運動的性格也是得到父母的遺傳。

Alisa的一舉一動都有着模特兒的姿態,難怪她總是成為球場內的焦點。雖然不知Alisa打排球的技術如何,但絕對是「唔打得都睇得!」

內容延讀:
香港女神坦白講系列第1彈:6位女神親講令佢哋嬲嬲豬嘅說話
【杜如風】七七四十九日

日本女排之寶 超勁身材木村沙織

木村沙織是日本女排的主力攻擊手,不但有甜美樣子、fit爆身形,而且實力非凡,經常可以輕易從對手身上得分,另外很少女排身材像她這麼厲害。

土耳其二傳手 打得又睇得Naz Aydemir Akyol

現年25歲的Naz Aydemir Akyol是土耳其隊的主力setter,曾多次於賽事中被選為最佳二傳手及最有價值球員,又靚又勁。

巴西接應二傳 健康性感美Sheilla Castro

Sheilla是巴西隊的重心球員,曾經多次帶領巴西隊奪過無數次的冠軍。有着1.85米高及極好身形的她,經常被雜誌邀請當模特兒,拍攝性感照片。

內容延讀:
香港女神坦白講系列第1彈:6位女神親講令佢哋嬲嬲豬嘅說話
【杜如風】七七四十九日

12頭身美女 SabinaAltynbekova

當時莎賓娜便是憑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白皙肌膚及甜美笑容,迷倒萬千少男,成為排球女神。

洗衫防霉味8招 必學第1招不是洗衫 而是清洗…

除了在排球場上有一番作為外,莎賓娜去年正式成為哈薩克國家婦女事務和家庭人口政策委員會成員,在政壇上為國家出一分力。

莎賓娜去年獲日本企業隊伍GSS Sunbeam邀請加盟,但最近有消息指合約期已滿,她將不會為GSS Sunbeam出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