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荷里活版 網民嚴選男女主係…

電視

廣告

雖然「亞視永恆」的神話即將被打破。但說到底都經多年經營,始終留下不少神作。好像《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大家沒看過也一定聽過。《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最近更威出國際--《南華早報》訪問了美國FOX亞洲分部發言人,對方就承認今年將重拍《我和殭屍有個約會》,預計20集,角色方面會選用新面孔…不過又會找一些大家熟悉演員喎!網民忠粉即時在網上猜哪位演員會做西洋版馬小玲、況天佑,最多人選的,有以下幾位…

text-專題組

正版馬小玲(萬綺雯飾)

角色設定為驅魔龍族馬氏一家第40代傳人,貪錢如命,對人兇惡冷淡,不過卻是1個外剛內柔、口硬心軟的脆弱女子。

荷里活版-Kate Beckinsale

網民都一面倒選《妖夜尋狼》中,做cool爆女殭屍的索女Kate Beckinsale為荷李活版馬小玲!因為她在《妖》片中飾演女殭屍,不過同樣是殭屍獵人,絕對可以演出馬小玲的神髓!

最重要是,Kate Beckinsale同萬綺雯一樣,都有一雙4X吋長美腿,大家幻想Kate着住迷你裙起飛腳打鬼,收視一定飆升!如果在亞視播,亞視必定可以永恆下去!

 

亦有人話《吸血新世紀》的Kristen Stewart才是做馬小玲最適合人選,不過若論氣質與外形相似度,都是Kate Beckinsale完勝。

內容延讀:

極度治癒!19歲得獎香港攝師美景作品(15P)

窮都燶真係戴精工?5隻最多潮人入手的深潛SEIKO

正版況天佑(尹天照飾)

出生於1900年4月26日。本名況國華,為人外冷內熱、沉默寡言。與死敵山本一夫對決時,傳說的殭屍王將臣突然出現,並咬了兩人,使況國華變成不老不死、以血為生的吸血殭屍。

荷里活版-Robert Pattinson

一講起殭屍,8、90後都會想起《吸血新世紀》的Robert Pattinson,他那雙電力充足的眼,簡直跟況天佑一模一樣。如果找他當男主角,港女們一定會看到不能自拔,不過,其實之後那位仁兄才是最適合人選!

荷里活版-Brad Pitt

其實呢,當年很多人都說,1998年的《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是「抄考」由Brad Pitt主演、1994上映的《吸血迷情》+哥普拉的《驚情四百年》。而《我》片中主角們的殭屍造型,更是與《吸血迷情》似到十足。有圖有真相!若畢比特真的出演荷里活版《我》,那到底應叫做畢比特版況天佑,還是況天佑版畢比特?媽!我好亂呀!

3女跑后揀裝備:實用同靚可以並存

正版山本一夫(陳啟泰飾)

前大日本帝國陸軍少佐。後來曾用過兩個化名:山本龍一和山本武。因身為游擊隊的況國華炸死其父,立誓定要將他斬殺,兩人成為終生之宿敵。與況國華於紅溪村死戰時因河中流散的血腥味引來將臣,而被其咬成殭屍。

荷里活版-木村拓哉

日本人的角色,最好當然是找日本演員,而日本最火紅的演員莫過於是木村拓哉。每次木村出手都會有高收視,如果由他來演山本一夫一定相當吸晴。

荷里活版-Taylor Lautner

亦有網民揀《吸血新世紀》中的狼人Taylor Lautner來演,話佢同陳啟泰氣質相似喎!如果Robert Pattinson演況天佑,他演山本一夫,繼續再演對手戲,相信亦有一定的吸引力。

 

正版及荷里活版金正中 (杜汶澤飾)

嘉嘉大廈住戶。初期自稱「玄武童子」轉世,招搖撞騙。後來拜馬小玲為師,真正學習捉鬼,武器為佛掌。以澤少今時今日的江湖地位,當然由他自己演金正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