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廣又有新店!! 自己斟 彩虹沙冰槍 + 噴煙小食 |葵芳食乜好|

生活

廣告

葵涌廣場2樓潮流廊已變成新美食天地,最近看到不少人拿住一支 彩虹沙冰槍 ,原來又有新店開張!今次又是彩色沙冰,稍後不同的是,可以自己選擇口味之餘,更可以「自己斟」,而且有非常特別的槍型樽身,十分搶眼!另外更有外國很流行的噴煙粟米,可以一路吃一路玩!

撰文︰Sam(新假期) 攝影:Woody、Instagram @hkfoodtalk

彩虹沙冰槍 !7款口味自己斟

新店Little Jobs主打彩虹沙冰,原本老闆想試試自助形式的效果,想不到只開業短短幾天反應很熱烈,食客很喜歡「自由斟」,便決定採用這方式售賣果味沙冰。現在暫時有7款口味,有水蜜桃、士多啤梨、百香果、奇異果、藍莓、藍桔和菠蘿。雖然店內只得圓筒杯和槍型杯選擇,但槍型杯的外型已經非常搶眼,成為不少人的打卡必買品!老闆更指,其後將會增至十多款口味的沙冰,亦會有更多造型的杯給大家選擇。

為了「唔做大嘥鬼」,食客可帶回水樽到店舖再「斟過」,飲品將會原價減$8。

現時有6-7款口味給大家選擇。
要哪一款口味、份量多少都可以由自己決定。

槍型杯 $38

這個1L份量的槍型杯,每個人「斟」完變成彩虹沙冰槍,都會立即放上網「打卡呃like」,而且喝完清洗後可當玩具玩!每款沙冰味道都易入口又解渴,不過有些味道會偏甜。由於份量較多,建議大家與朋友「開心Share」。

圓筒杯$26

嫌槍型杯的份量太多,可以選擇500ml的圓筒杯,手感會比槍型杯方便易取。

龍霧噴煙小食 $28

將外國流行的噴煙小食改良,將液態氮加入港人常吃的粟米片、芝士圈和棉花糖。整個小食都非常冰凍!不過只得粟米片和芝士圈吃後會噴煙,而棉花糖因加入了液態氮而變得外脆內軟。

噴煙效果非常夢幻!

3款小食當中,吃粟米片的噴煙效果最突出。

記者的口和鼻都噴煙成功!

 

Little Jobs
地址:葵涌葵富路葵涌廣場2樓2008舖(顯示地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pm-10:30pm
想知更多吃喝玩樂、扮靚資訊,就快d like Sam拍胃 facebook page啦!
AMMO主菜買1送1 以後逢星期二出街食飯我請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