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國黑心料理創意賽 5種驚嚇食物你試過未?

生活

廣告

本是同根生,離一河之隔的強國式的創意,有時真是會叫我們「驚嘆」。就好像搭一轉飛機到羅浮宮浸腳、邊浸溫泉邊食水果、在地鐵月台上大便等,這些行為藝術,外國人真是「識條鐵」。當祖國的航天科技由「神州一號」發展到「嫦娥五號」之時。在地上的人民,對於研發「解決飢荒問題」方面都非常用心,而且更有顯著的成就,更受到世界關注。作為受惠者的我們,當然要了解一下,本年度盛事「強國黑心料理賽」,包大家食過番尋味。

text-Ka姐 photo-新傳媒資料庫

強國黑心料理賽 5種食物你試過未?

第5名

陳年淡口茶葉

參賽標語:「環保靠飲茶,地球靠我哋。」

邪惡指數:100/5
烹調方法:把飲過的茶葉曬乾再沖來飲,再曬乾再沖水飲,不斷重覆。
味道:茶色金黃,白開水撲鼻馥郁芬芳。入口清淡,使人感到輕鬆快慰。
榮譽:被廣州茶葉商譽為,用作洗杯都驚俾雷劈的奢侈品。

驚嚇片段:【内地黑心食品】二手茶葉當新賣

第4名

野山鼠羊架
參賽標語:「食咗羊肉變鼠肉,花貓追到變蝦碌。」

邪惡指數:199/5
烹調方法:利用鼠肉、狐狸肉等,加入明膠、胭脂紅等製成新鮮美味的羊肉。
味道:由於偽羊肉經長期的運動,肉質特別彈牙,加上老鼠藥調味,令羊肉的味道香飄十里。
榮譽:被評為米芝蓮5星仿真食物,給予我國高官品嘗。

驚嚇片段:狐狸肉老鼠肉加明膠等冒充羊肉

季軍

咬不穿流心蛋
參賽標語:「整蛋最緊要有漿力,咬蛋最緊要有牙力。」

邪惡指數:198/5
烹調方法:以海藻酸納、明膠色素等製成蛋黃及蛋清,把蛋黃及蛋清放入由碳酸鈣造成成蛋殼便完成。海藻含有豐富營養元素,對身體非常有益。
味道:沒有了蛋的腥味,入口後怎樣也咬不穿蛋黃,最適合讓出牙的小朋友或狗仔磨牙用。
榮譽:乒乓球協會注資研發,全新版彈力乒乓蛋。

 

驚嚇片段:Egg Substitutes in China2 中國偽卵2

亞軍

超彈牙橡筋米
參賽標語:「食過膠米,飽足一世。」

邪死指數:1000/5
烹調方法:把薯仔、粟米等混合樹脂等原料,經七七四十九分鐘製成。很多人說白米護膚,難怪這款米都是跟足化妝品製法。
味道:超級彈牙,米粒分明,即使煮3個小時都非常爽口,作炒飯一流,不需用隔夜米。而且完全沒有味道,送菜下酒最合適,不會喧賓奪主。
榮譽:獲非洲政府高度關注,專門派人從埃塞俄比亞飛到中國學習。

驚嚇片段:【中國製造黑心塑膠物料食米】尼日利亞檢獲疑中國塑膠米 疑犯承認受人所託

冠軍

黃原膠牌白粥
參賽標語:「女士飲了會派膠,男士飲完硬膠膠!」

邪惡指數:2000/5
烹調方法:把米粒煲至水滾的程度,然後加入秘密武器「黃原膠」,增加白粥綿滑的程度。
味道:入口濃稠鮮香,每一粒米花都充滿膠質,吃了後嘴巴被黏實,有張不開的感覺。
榮譽:獲趙檸檬高度評鑑為最性感的粥水。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