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手錶》旋風來港開Pop-up 10件必掃精品推介

生活

廣告

風靡萬千少男少女的卡通動畫《妖怪手錶》旋風式襲港,由即日起至5月2日,MOKO新世紀廣場設置了「MOKO- 妖怪手錶不可思議大作戰」拍照專區,主角地縛喵更會在指定日子及時間出現,與一眾粉絲見面。除此之外,現場亦設有期間限定Pop-up Store,全部限量精品都平、靚、正,以下10件精品當然要入手!

text-bo photo-tung

1.《妖怪手錶》3D立體拼圖 ($59)

極度推薦!3D立體拼圖價錢相當合理,可以玩之餘,製成品又可愛!拼圖一共有5款,相信最受大家歡迎的一定是地縛喵、哥瑪先生及哥瑪次郎,想買的朋友記得要快手!

2. 《妖怪手錶》杯緣子 ($50)

同時喜歡《妖怪手錶》和杯緣子的朋友有福了!今次pop-up store可以買到一班妖怪的杯緣子,每隻都勁得意!《妖怪手錶》杯緣子共有5款,隨機抽款式,想抽中心儀妖怪便要看你的運氣。

3. 哥瑪先生card holder ($130)

不論大人或細路哥,出街時一不小心便會跌八達通,但有了這個card holder便不用怕!不但有可愛的外觀,還可以讓你掛在背包上,這樣便不用怕會遺失八達通了,Monge!

4. 地縛喵Figure ($70)

如果不想花時間去砌地縛喵立體拼圖的話,那麼你可以選擇買這個figure,一樣可愛。包裝盒上展出數款不同的妖怪figures,但現場暫時只有地縛喵,相信遲些也會有其他妖怪出售。

5. 地縛喵書包($499)

現在的小朋友功課繁多,每次上學總要揹着千斤重的書包。這個地縛喵書包除了外觀有型外,還有手拉車設計,讓小朋友可以拉着書包上學去,減輕肩膊的負擔,買來送給小朋友便最適合不過。

內容延讀:
15個真實版卡通人物 唔講你知唔知佢哋係乜水?
KOBE ID+歷代最名留青史的10款戰鞋

6.地縛喵水樽($59)

夏天天氣炎熱,出街一定要隨身攜帶水樽來解渴。除了配色鮮艷外,水樽的尺寸適中,就算袋出街也不會覺得重。

7. 地縛喵 x 威斯帕地毯($69)

相信不少人都喜歡在家門、房門或洗手間門前放置地毯,那麼地縛喵加威斯帕的地毯你一定會喜歡!但它們的樣子那麼可愛,你們忍心踏上去嗎?

7點教你玩「臀隊」精神BUMBALL全攻略

8. 《妖怪手錶》頸枕($129)

有一個舒服的頸枕,去旅行都特別開心!除了一班妖怪主角外,頸枕亦有其他受歡迎的妖怪圖案在上。而且十分輕巧,易於收藏。

9. 地縛喵筆袋($120)

公仔造型的筆袋一向受小朋友歡迎,而今次還是地縛喵造型的筆袋,相信小朋友們一定會愛不釋手!

10. 地縛喵頭像扇($15)

最近天氣開始變熱,相信一定是有妖怪在作怪吧!?不用怕,出動地縛喵來對付它!有了這把地縛喵頭像扇,一定可以趕走炎熱怪,無時無刻都有涼風陪着你。

MOKO-妖怪手錶 不可思議大作戰】拍照專區
期:即日起至2016年5月2日
時間:中午12至下午10時
地點:L4樓層
查詢:2397 0790

 

【MOKO- 妖怪手錶 不可思議大作戰】限定POP-UP STORE
日期:4月16日至5月2日
時間:10:00am-10:00pm
地點:L3樓層(一田超市對出)

 

MOKO- 妖怪手錶不可思議大作戰】主角見面會
日期:2016年4月17日、24日及5月1日(逢星期日)
時間:2:00pm-4:00pm
地點:MTR樓層中庭、L3樓層及L4樓層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