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國好運熊VS正版熊本熊 山寨版5大破綻詳細睇

生活

廣告

近日熊本縣發生嚴重地震,一班Kumamon粉絲除了擔心當地災倩外,最擔心的當然是Kumamon(kumamon-official.jp/)部長的安全。此時此刻部長理應在熊本縣忙於救災,但它竟然出現中國安徽的綜藝節目《好運賺賺賺》,仔細一看,原來是山寨版,還自稱「好運熊」!山寨熊雖然想抄足原版Kumamon,但細睇之下,破綻無所遁形!我們就發現有5大破綻位,你又發現幾多點?

text-bo photo-《好運賺賺賺》微博Kumamon facebook

1.山寨版好運熊 雙腳可伸縮

只要是中國製造的,便甚麼都有可能發生。就好像好運熊的腿變短亦得,立即變長亦得,得咗!

正版Kumamon

部長除了有可愛樣子外,它的短腿亦是它其中1個標誌性。

2.山寨版好運熊 紅腮變毒瘤

相信一班Kumamon粉絲看到這隻山寨版部長都會忍不住講粗口吧!細看牠面上極有標誌性的腮紅也突了起來,就好像長了兩粒超大毒瘤在面上一樣,好噁心啊~~~~~

3+4. 山寨版怪嘴鬥雞眼

再看真些,山寨版的嘴變了橢圓形,而且雙眼亦比正版黐得埋,差一點就變「鬥雞眼」啊!

正版Kumamon

正版部長的嘴是橢圓形,而面上的腮紅也沒有突起來,當然亦沒有鬥雞眼,雙眼眼神烱烱,比好運熊可愛得多。

內容延讀:
大阪環球影城最強暑期限定!ONE PIECE、龍珠、死亡筆記3大動漫熱爆進駐
男星減肥實錄!7大中港台男星瘦身餐單大公開

5. 由黑熊變啡熊

膚色太明顯,不用我說了…好運熊除了外表抄Kumamon外,就連性格都抄到足,例如兩隻熊都經常出現蝦碌場面。

山寨版好運熊

正版Kumamon

UNIQLO KAWS UT 全晒冷+5大必入推介

而且好運熊也跟部長一樣咸濕,只要一有機會,它就會抓着女生不放。

山寨版好運熊

正版Kumamon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