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環球影城最強暑期限定!One Piece、龍珠、死亡筆記3大動漫熱爆進駐

飲食

廣告

日本大阪的環球影城的玩樂設施愈來愈多,園方最新再公布了今年7月1日至9月4日將會舉行暑期限定計劃「Universal Jump Summer」(www.usj.co.jp/jump) ,與去年一樣繼續有《One Piece》舞台劇之外,更將會加入《龍珠》及《死亡筆記》的遊戲。再這樣下去,去兩日都不可能玩得完!

text-Jessie

3套動漫的項目分3個階段公布,官方首先公布了《One Piece》舞台劇的消息,《One Piece》演出時間將會由7月1日至到10月2日,每日場,每場80分鐘。雖然不是第一年有期間限定《One Piece》舞台劇,不過不知道今次會否加入新元素呢?門票在5月才會開始發售:www.usj.co.jp/jump/onepiece/summer2016/

網站重預告了有這個角色登場喔!

公演場地

貞子VS伽椰子爆笑IG登場 《咒怨》兩母子可以很溫馨?

《龍珠》將會是4D影院!嘩~想像下孫悟空、菲利、笛子魔童等人在你面前打到飛起,肯定很過癮!

至於《死亡筆記》就要等消息,但應該是個逃脫遊戲,不知是要做奇拿殺人,還是要逃避被殺呢?不過在死亡筆記上是否要寫日文的?

暑假期間有以上這些新項目,再加上以下幾項近年新增的必玩設施,看來要好好計劃一下遊玩策略才行。

採用4K3D技術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大家可進入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並模擬在霍格華茲上空高速盤旋,「金探子」更會飛近眼前!

世界最長、上落幅度最大的衝天過山車「飛天翼龍」,超驚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hTdxdsv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