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轉型!大家樂、7-Eleven全新外賣概念店

飲食

廣告

香港地經營食肆,可說是各出奇謀,小店崛起,舊有的品牌都要尋找新出路,連鎖大集團的食店都要推出新副線,走年青路線。好像麥當勞於上個月將金鐘店變成全新的McDonald’s Next概念店,主打很不「老麥」的「老麥」食品(沙律),今個月輪到大家樂及7-Eleven,兩者均開設首間外賣概念店,裝潢型格、食品更多元化,主攻年輕人市場。以後到便利店交水費電費之餘,還可飲杯咖啡,甚至食餐多餸車仔麵,即使不吃也得去朝聖。

text-william

大家樂新副線 潮型外賣店

連鎖快餐店大家樂發展全新品牌大家樂一百加100+,落戶中環中心,以西式Grab&Go的概念融入本地快餐店。餐廳主力做外賣,大家可先到食品櫃揀選食品,再到櫃台付款,過程簡便快捷,特別適合工作繁忙的中環白領。除了自家出品的食物外,店中另設有零食架,供應港式小食,包括甜話梅、特級風琴 魷魚、古法製檸檬薑等。臨近農曆新年,更限定推出「阿二靚湯」的 XO 辣椒醬。

室內裝修用上白色磚牆及木材作設計,充滿舒適愜意,感覺更年輕。磚牆旁邊設有一列木桌,客人亦可選擇於店中立食。

單看這個木造食品櫃,完全不知道是大家樂的旗下品牌。雖然賣的還是焗豬扒飯,但已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午餐要吃得飽,當然首選芝士厚切一哥焗豬扒飯($39)。

外賣包裝均有特別設計的手挽,以免燙手,又方便拿取,相當細心。

下午茶時段推介隨你加車仔麵(雙拼 $32、三拼 $37、追加餸料每款 $6),於食品櫃揀取油麵、米線、烏冬或米粉,同時剔選配料,再由廚房即席配搭及包裝,新鮮熱辣。

 

大家樂一百加 CdC Hundred & More

地址:皇后大道中99號中環中心 1 樓 3 號舖

電話:2445 7889

營業時間: 7:00am-6:30pm(星期一至五)、 7:00am-5:00pm(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內容延讀:

白朱古力配韓酒你懂不懂?海港城變身Chocolate Café

iPhone 6s再有新色?Tiffany綠潮界最冧

7仔超進化 變身豪裝外賣cafe

7-Eleven隨街可見,不過7-Eleven破天荒開設的全新外賣概念店,卻只有一千零一間,更是集café 和便利店於一身。全店以啡黑二色為主調,整個感覺都變得時尚型格,顛覆便利店的一般面貌。食物方面同樣全面升級,一般「7仔」的魚蛋撈麵「叮叮飯」換上全新餐單,例如燕麥能量營養早餐、超過20款配料任意配搭的車仔麵Noodle Bar、採用日本特選3.5牛乳製成的軟雪糕或是自家即磨咖啡,早午晚餐甜品一律有齊,「7仔」原來都可以如此high grand!

放心!你沒有入錯門口,這一間的確是你熟悉的7-Eleven,你仍然可以入內……增值八達通。

這個黑白型格的開放式廚房屬於便利店?令人難以置信。今日午餐就在這裡外賣回公司歎。

café室內外均設有座位,環境摩登簡潔,悠閒寫意,還有免費的WiFi服務,在金鐘等人「打躉」終於有好地方。

店內首設的Noodle Bar,超過20款配料和4款麵條任意配搭,當中包括瑞士雞中翼、泰式香茅魚餅、越南扎肉、溫泉玉子、日式叉燒及韓國泡菜等等,還有喇沙湯底可選,最近氣溫較低,吃熱湯麵暖暖胃。

能量燕麥(藍莓、杞子、紅棗三款口味)$22

阿爸阿媽整天都說便利店的食物無益,但是燕麥中加入了營養甚高的奇異籽和藜麥,是近年非常流行的超級食品。

黑松露腸粉 $25

就算是街外食肆也絕少見的菜式,腸粉加了特製的黑松露醬汁,將巧思加入地道小食,創出新經典。

 

7-Eleven全新概念店

地址: 金鐘力寶中心1樓2B鋪

營業時間:7:00am-9:00pm(星期一至五)、7:00am-5:00pm(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內容延讀:

白朱古力配韓酒你懂不懂?海港城變身Chocolate Café

iPhone 6s再有新色?Tiffany綠潮界最冧

6件保暖Gadgets助你防嚴寒

「吞泡」好Easy 8式辦公室扮忙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