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報! 台北柯南/鬆弛熊展11必睇位

生活

廣告

繼早前蛋黃哥(梳乎蛋)在台北開展之後,同樣擁有「可以瞓的話不會郁」性格的輕鬆小熊(鬆弛熊)緊隨其後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行「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再加上華山文創園區又有「名偵探柯南展 連載20周年紀念」,動漫迷係咪好想即時飛過去?不過係買機票就要快手,因為兩個展都係去到3月中!就唔到時間?唔緊要,立刻帶大家到現場睇11個必睇位!

text-Jessie(ig: chuiyan_jes) photo-由大會提供

台灣首個鬆弛熊特展

今次是鬆弛熊在台灣的首個大型個展,場內展出多個大型公仔、100幅設計圖及發售超過千種鬆弛熊周邊商品,當中更包含台灣獨家商品。一走到入展場,就已經會見到一大隻鬆弛熊、白熊及小雞好慵懶地躺着歡迎大家。

鬆弛熊每年都會不定期推出主題圖案,並發展出一系列設計。今次展覽就從72個主題中,精選出19個最經典的鬆弛熊造型,打造展區「拉拉熊玩具箱遊樂園」,有多隻立體鬆弛熊及朋友的公仔可供大家瘋狂selfie。

「天空(SKY)」

「來泡溫泉吧!(Hot spring)」

「森林拉拉熊(Forest)」

「最愛草莓!小白熊兔裝(Strawberry)」

「夜 未眠(Bedtime)」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
日期:即日至2016年3月20日(除夕休館)
時間:10:00am-6:00pm(5:30pm停止售票及入場)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11072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門票:全票新台幣$280(約港幣$70)
查詢:tickets.udn.com

柯南20周年展

內容延讀:

聖誕新年去邊好? 30假日蒲點懶人包

8款粉色LITTLE TWIN STARS點心迎新年

日本海外首場名偵探柯南展

為慶祝20周年而舉辦的「名偵探柯南展 連載20周年紀念」,已在日本橫濱、大阪、札幌等多個城市巡迴,台北的是海外首站。溫提《柯》嘅內容:主角工藤新一原本是經常幫警方破案的17歲高中生偵探,被黑暗組織灌下神秘藥物後,自此身體縮小成小學1年級的模樣。雖然如此,但他化名為江戶川柯南,繼續暗地裏當起偵探工作。柯南的作者青山剛昌老師以20周年紀念為題,特別製作「柯南 x 新一」1:1立體公仔,就在入口處迎接每位參觀者。

展覽的「經典場景重現」區,展出包括「柯南VS黒衣人組織」、講述不同角色戀愛關係的「Conan the LOVESTORY」、「怪盜基德與柯南的對決」及「少年偵探團的友情」,獨家展示台灣設計的人氣角色1:1公仔。

內容延讀:

聖誕新年去邊好? 30假日蒲點懶人包

8款粉色LITTLE TWIN STARS點心迎新年

有別於一般的展覽,凡購票入場即可獲偵探手冊1本,以漫畫中角色共設計出5款封面且謎題各不相同的手冊。進場後,大家化身成名偵探於展場找出線索,之後到「報告所」指認出兇手,還原「華山殺人事件」的真相。有得看有得玩,是全台首見的解謎型展覽,忠粉們即訂機票吧!

教你率先玩Facebook7秒頭像

柯南粉絲都很熟悉的「毛利偵探事務所」,變成案發現場,而殺人事件留下的線索,全部都真實還原,非常逼真!

經典人物角色

「青山剛昌手稿區」展出青山老師112幅珍貴手稿。

「名偵探柯南展 連載20周年紀念」
日期:
即日至2016年3月13日(除夕休館)
時間:10:00am-6:00pm(5:30pm停止售票及入場)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東2館C+D倉庫(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門票:全票新台幣$280(約港幣$70)
查詢:tickets.udn.com
內容延讀:
聖誕新年去邊好? 30假日蒲點懶人包
蛋黃哥懶得展惡搞台灣夜市
抽虛擬PE系列 AIR JORDAN 4 ALTERNATE 89
8款粉色LITTLE TWIN STARS點心迎新年
7部2016必睇新韓劇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