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那些年主題下午茶 可樂機器人你識唔識?

生活

廣告

你喝了多少年可口可樂?可樂是小編在中學年代每日必飲的,現在少喝冷飲,自然少喝。雖然少喝可樂,但到10月,我可以用吃的,把各款可樂鹹甜美食吞下。

可口可樂除了是飲品,以可樂入饌亦不是新鮮事。East Hong Kong(香港東隅)與可口可樂合作,以懷舊經典的可樂作主題,推出Coke with Food系列afternoon tea及半自助晚餐,更少有地展出不開放予公眾的可口可樂香港博物館中珍藏。

text-mandyman (ig:mmanhaha) photo-Pakco

展出可口可樂罕有珍藏 必睇可樂機器人

East Hong Kong分別於餐廳Feast供應可口可樂半自助晚餐,另於露天酒廊Sugar推出主題afternoon tea及cocktails,大部分食品及飲品皆加入可樂作調味,而甜品的賣相更有可樂logo,當然是相機食先。

另一影相位必定是懷舊可樂珍藏品,不開放予公眾參觀的可口可樂香港博物館,特別借出罕有的可樂產物,當中最吸引必定是可樂機器人,雖然現在不能如常運作,但值得欣賞一下它的設計。

.

太古可口可樂香港由1965年開始,今次主題布置便以60s的產物為主。如這些經典畫、拼圖。

眾展品中,最吸引是可樂機器人,生於1980,可行走、跳舞、講廣東話,於當年可算「好巴閉」,雖然現在不能動,但可一睹當年產物已很滿足。

可樂機器人的腳邊都加有以可樂充電的裝飾,這設計很有趣。

 

令人很想擁有的迷你汽水機。

經典可樂招牌,原來是個電話。

Sugar慢嘗可樂2人下午茶

可口可樂下午茶 $388/2位

中層的鹹點有牛柳片配酸辣柚子西瓜沙律及可樂乾蔥、法式可樂多士、可樂醃三文魚包等等,雖沒有可樂logo,但加入可樂作調味。

甜點均加上印有可樂logo或罐裝朱古力牌,香檸macaron、胡桃朱古力蛋糕、可樂啫喱及紅絨小蛋糕。

Pina-cola-da

當然是將可樂加入pina colada,解渴。

可口可樂下午茶

日期︰10月16日至11月20日(逢星期日)

時間︰2:00pm-6:00pm

價錢︰$388/2位

電話︰3968 3738

Feast半自助晚餐 可樂煮出多款美食

菠蘿可樂蜜汁烤火腿

可樂蜜汁烤雞

可樂甜點

 

可樂半自助晚餐

日期︰10月18日至11月24日(逢星期二及四)

時間︰6:00pm-10:30pm

價錢︰$538/位

電話︰3968 3777

 

East Hong Kong

地址︰太古城太古城道29號

電話︰3968 3968

 

內容延讀:
麥當勞安格斯漢堡新包 率先試食報告 邊食邊跌餡!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