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吾】原來他不夠愛她

熱話

廣告

【熱吻背後by健吾】健身教練語錄:「呢排又有好多人結婚喇。」

我:「幾好吖,咪結下囉。結下婚,使下錢,做啲嘢,等自己好似冇咁悶咁,都幾好吖。」

健:「而最重要嘅係,好多人結咗婚之後,都會喺週末出嚟玩。」

我:「唔結婚,又點搞婚外情呢?」

*  *  *  *  *

當朋友們都在廣傳北川景子跟日本前首相竹下登的外孫Daigo結婚放閃的新聞之時,我的朋友P小姐,終於都離婚了。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我只認識P小姐,所以當P小姐跟我說她的婚姻問題,我也只是支支吾吾的聽聽就算。畢竟,我相信1對男女結婚,總不會像電視劇一樣,總有1個天底下最壞的男人搭上1個天底下最好的女人,而男人不識抬舉,還出去勾三搭四。我比較相信,一段婚姻關係走不下去,一定是兩個人的責任。但這麼說出來,女人們大多會不同意。

P小姐跟他的丈夫從中學時代認識,她的丈夫1星期有5天會去上海工作,只是週末的時候回家。P有自己的工作,有了小孩之後,成副心機都放在小孩身上。聚少離多,而且P總覺得小孩的事情比丈夫的事情重要。不驚不覺,P也說很久沒有「行埋」了。P的丈夫在上海有上海佳麗,北京也有北京女朋友,P覺得接受不了,吵架很多次,但每次都說自己在「俾機會」丈夫改變。最後,P的丈夫說決定跟上海佳麗結婚了,就要跟P離婚。P吵吵鬧鬧了好一陣子,男的都沒有回頭,慢慢沒有回家,之後,P就不用再「俾機會」了。因為,P的丈夫已經不需要P。

之後,我們朋友看着P,終於都肯面對現實。她終於都知道,她的婚姻是走不下去,不是她不「俾機會」,而是她的丈夫離開她了,不再愛了,走不下去了。

我們朋友之間看着P,有點難受。為甚麼我們不早一點提點她、告訴她,她根本沒有那麼高高在上,她的丈夫也沒有真的那麼愛她?也許,溺愛朋友,也是種……傷害吧。

 
內容延讀:
【健吾】J自己
【健吾】主能夠
【王麗雅】分手,是因為不夠了解自己
頭髮等於草!飛髮鋪術語你知幾多?
渣馬新路線攻略 港最強跑手「前段大直路要留力。」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