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温度!利小館首創中菜自動上菜服務 10秒即送到!

生活

廣告

平日吃迴轉壽司才會看到的自動輸送帶,現在吃中菜都能享受到自動上菜的服務!第3間「利小館」正式登陸元朗YOHO MALL,為了讓顧客能有更佳的進餐體驗,「利小館」特意引入「利速達」,成為全港首間自動化上菜的中菜食府。

所有食物都會從廚房直接由「利速達」自動輸送帶送到客人餐桌上,最遠的座位都只需10秒便會送到,為食物「留住温度」的同時,能讓客人更快品嚐到食物!

text-bo photo-sun

全港首創中菜自動上菜服務

有別於傳統中菜府,利小館新店特設卡座,讓客人坐得舒舒服服地享受食物。

而為了令自動化體驗更上一層樓,及縮短等待服務員的時間,每枱都設置了平板電腦,讓客人可以從電子菜單中點菜。

當食物準備好後,便會放上「利速達」,10秒內迅速送到客人面前。「利速達」可分成2層,較容易拿的食物會放在上層,而有熱湯的食物則會放在下層,方便客人拿。

當食物備妥後,「利速達」會亮起紅燈提示。食物抵達後,門會自動打開,而當拿完食物後,只要按下紅燈,門便會關上,相當簡單。

必食利小館5大食品

為了慶祝新店開幕,利小店特意推出了2款精選套餐,讓大家能一次過品嚐多款經典菜式,供應期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除此之外,新店更特設多款獨新、創新菜式,必試!

開幕精選 A / $108
杏汁燉白肺、鮑魚汁炆鳳爪、秘製瑤柱荷葉飯、香檸薏米水(熱)

開幕精選A適合追求經典滋味的客人,共有3款菜式,包括杏汁燉白肺、鮑魚汁炆鳳爪及秘製瑤柱荷葉飯。杏汁燉白肺中藥味不重,味道新鮮、清甜,而且夠滋潤;鮑魚汁炆鳳爪用了自家製日本蠔水去製作鮑魚汁,配上大家喜愛的鳳爪,一食便會停不了口;最後秘製瑤柱荷葉飯用上大量瑤柱、雞肉及冬菇,加上燒鴨汁精製而成的秘製醬油,香口得來又帶有淡淡的荷葉芳香。

開幕精選 B / $128
陳醋雲耳、龍蝦濃湯拉麵配雲吞、半月叉燒卷、焦糖排骨、香檸薏米水(熱)、招牌棗皇糕

開幕精選B則有5道菜,陳醋雲耳爽口又酸甜,相當開胃;而龍蝦濃湯用炒香的蟹籽來帶出龍蝦的鮮甜,再配上一口雲吞;而半月叉燒卷是最新創作的菜式,除了叉燒本身的油份外,絕對沒有加添額外油份,健康而不油膩;至於香檸薏米水,師傳用上3種不同的薏米去製作,再上煲了6小時,每粒薏米都吸收了足夠水份,吃下口一點都不硬。

鹽燒開邊龍蝦 / $68(半隻)

鹽燒開邊龍蝦是利小館的招牌菜式,選用了澳洲龍蝦,再用坊間少見的鹽燒方法去炮製,份外美味。

鳳尾蝦芋盒 / $24(2隻)

新店的獨家菜式,師傳選用了「夠粉」的芋頭去提升口感,吃下口不會有「黏口」的感覺。另外更加入了鮮蝦、雞肉及冬菇等食材,以煎方式去製作,香口之餘,又不會覺得油膩。

蝦米手抓餅伴咖喱汁 / $20(1塊)

另1道新店獨家的菜式,師傳在手抓餅中加入蝦米,香脆而有口感。至於秘製咖喱汁,是利小館老闆經過40多年來不斷改良而研發出來的,味道特別香濃。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