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度無敵海景+浪漫飄雪 淺水灣冰屋餐廳Igloo

生活

廣告

淺水灣最近有多個神秘又夢幻的水晶球憑空冒出,原來是即將在12月開幕的水晶冰屋餐廳Igloo。水晶冰屋餐廳坐擁180度海景,可以聽著海浪聲觀看海景日落,入夜後又可觀看漫天星宿,實在是浪漫了!不但如此,餐廳會不定時有飄雪從天而降,加上12月的聖誕燈飾,就像穿越到聖誕村一樣,十分有氣氛。

text-MaggieMalau photo-Igloo

原文轉載自 SundayMore

無敵海景!淺水灣The Pulse水晶冰屋餐廳

水晶冰屋餐廳位於淺水灣the pulse天台,近5,000呎的空間設置了5個有如水晶球一樣的「冰屋」。

餐廳只接受網上預訂,每個水晶球都像一個獨立的VIP空間,不論是和情人還是閨密去都一樣可以盡情享受私人空間。

名廚坐鎮 12月餐單率先睇

餐廳餐單會每幾個月轉換一次,更會定期邀請不同大廚主理,希望為客人帶來新鮮感和不同的用餐體驗。12月開幕更會有私房菜「在家。」總廚Ron和Royal Catering創辦人Jimmy Yu坐鎮,光看陣容己知菜單相當吸引。

每位客人可以獲得英皇戲院換票證1張和免費代客泊車服務,不過人均消費較高,接近$1,000。

Igloo
地址:淺水灣海灘道28號the pulse 商場Sunset Beach Club
訂座網址:https://igloo.tocktix.com/
電話:9499 9037
營業時間:下午茶 2:30PM-5:30PM;晚餐 6:00PM-10:00PM (星期一休息)
備註:12月1日開業,只限網上訂位。

內容延讀:

幫你增強記憶力 地中海飲食法 不必時刻計住卡路里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