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小騎士樂園 必玩兒童平衡車

生活

廣告

小騎士們最後召集了!沙田石門的京瑞廣場將會於1月21日變身成「冬日小騎士樂園」,召喚2-6歲的你和你,一起參加由香港平衡車會主辦的第二屆香港兒童平衡車錦標賽(現正公開接受報名),齊齊駕駛平衡車在賽道上風馳電掣。除了比賽外,在京瑞廣場任何商舖消費滿港幣$100的朋友都有機會參加「踏騎天堂活動」,各位小騎士更可在專業導師指導下,免費試玩平衡單車! 今次大人都有份,因為京瑞廣場對出平地,也會舉辦別具特色本地創意市集,仲有慈善義賣,又可以玩、又可以做善事,一定要去參加喇!

text-Priscilla photo-官方圖片

冬日小騎士樂園 活動多籮籮

讓大家齊齊成為騎士
好消息,只要在京瑞廣場消費滿港幣$100的朋友,就有機會參加「踏騎天堂活動」了。

看看小騎士們騎車時多有型。

當日更會有專業導師指導,讓身高介乎80cm至130cm的小朋友試玩平衡單車,大家玩得開心又放心。
踏騎天堂
日期:1月21日(週六)
時間:12:00-6:00pm時至下午6時*每節15分鐘,每次8-10人
憑京瑞廣場任何商舖消費滿港幣$100或以上之即日機印發票,即可參加「踏騎天堂」遊戲一次,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勁多手作人 創意市集 4大必逛小店

另外,在京瑞廣場對出平地也有一個別具特色的本地創意市集,當中更有慈善義賣,請來了不同本地手作人參與,包括:DIY彩繪布鞋、用陶瓷製的頸鏈、迷你糕點小擺件等等,相當吸引。
1/Winzcraft手作立體耳環店

Winzcraft(@winzcraft)張貼的相片 張貼

Facebook:Handmade Paradise Instgram:Handmade Paradise 3/Ribbon Kitten Bakery


Instagram:tiny_little_stuff
而靈實恩光成長中心 (將軍澳)會負責義賣玩具及精品等,當中的收益將會不撥捐給兒童特殊教育、青少年及家長服務等項目,很有意義。

冬日創意市集:
日期:2017年1月21日(週六)
時間:12:00nn-6:00pm
地點:京瑞廣場(港鐵石門站C出口)
日期: 2017年1月21日(週六)時間: 中午12時至下午6時

觀賞「第2屆香港兒童平衡車錦標賽(第四回)」

由香港平衡車會主辦的小朋友平衡車比賽,今次有超過200多位來自本地及外地的小騎士參加,戰況相當激烈!

「第2屆香港兒童平衡車錦標賽(第四回)」
日期:1月21日(週六)
時間: 12:00nn-6:00pm
內容延讀:

實現Iron Man淩空操作 Leap Motion手勢控制器操控電腦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