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高最長滑梯 瀡足174米你敢唔敢玩先?

飲食

廣告

每屆奧運主辦城市都會特意興建一些體育設施,而這些設施在奧運過後都會被發展成旅遊景點,絕不會浪費。上屆主辦城市倫敦於4年前興建了高114米的ArcelorMittal Orbithttp://arcelormittalorbit.com/)瞭望塔,之前大家可以玩游繩空降回地面,今個夏天它將會推出新玩法-「瀡滑梯」回地面。

text-bo

ArcelorMittal Orbit是目前全英國最高的公共藝術裝置,由建築師Anish Kapoor設計,以及工程師Cecil Balmond建造。在114米高的瞭望塔上,大家可以看到奧林匹克公園及整個倫敦的美景。

ONE PIECE 開倉?4大必搶特價FIGURES最低4折?
這個透明管道的滑梯由比利時藝術家Carsten Holler設計,參加者將會從80米高處出發,全長174米的滑梯圍繞整個ArcelorMittal Orbit共12圈,是現時世界上最長的滑梯。

「瀡滑梯」平均以每秒6米高速滑下,只需40秒便可到達地面。參加者可一邊欣賞四周風景快速在身邊掠過,一邊享受高速滑下的快感。

「瀡滑梯」將於6月24日正式開始,日前官網已開始訂票,成人票價為5英磅(約$60港幣)。雖然現在還未開始,但已被倫敦《Time Out》雜誌選為2016倫敦必遊景點之一。如果大家將會在暑假遊倫敦的話,不妨去「瀡滑梯」尋找刺激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