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吾】踏實的生活感

熱話

廣告

【熱吻背後by健吾】健身教練語錄:「喂,你個friend咁爆嘅,含含下都可以瞓得着。」
我:「有幾奇。香港人個個都咁攰,個個都係攰會員嚟㗎啦。」
健:「唉!你話,真係幾可憐!連搞嘢都冇時間冇精神。」
我:「其實,有幾多香港人真的可以享受性生活的呢?」
健:「……」
我:「你練到咁fit,都係因為工作需要啫……你有幾可用吖。」
健:「……」

*  *  *  *  *  *

上回提及,唸會計出身的Daisy和她的丈夫Dave婚後,一直都好像相安無事。由於2人都是我的朋友,所以,我就夾在他們2人中間了。

「他……他……」自小也是教徒,唸女校,讀會計的Daisy說這些話題的時候,總是說來說去都說不到癢處。

你想說甚麼,直接一點吧!

「他在我幫他含的時候,睡着了!」Daisy忿忿不平地說。

那是正常的事呀。累就會睡着,有甚麼大不了?

「但,那種感覺真的很爛呢。」Daisy在WhatsApp說完,Dave就打電話過來了。這些時候,最重要的是扮「甚麼都不知道」。

「她兩天沒有跟我說話了。」Dave說。Dave 6呎高,長得頗型,自小也有女人緣。最後在大學認識了Daisy,就結婚了。

怎麼了?這個時候,最重要是「甚麼都不知道」。

「沒甚麼……前天她跟我做的時候,一邊含,我可能打波,之前又看足球賽,太累了吧。她邊做,我就睡着了。她其實很好的,她幫我穿回內褲,之後就睡覺了。」Dave說:「但我們兩天沒有說話了。」

Dave先生,如果這些說話被WhatsApp截圖,我想我們兩個水洗也不清。

「所以才打電話給你聊。」Dave說:「怎麼辦?」

可以怎麼辦?坦白一點說就好了。因為累,所以睡着。

「但這樣子會不會很hurt她?」Dave問。

就憑這一句,我就得要羨慕Daisy了。她嫁了1個婚後還在乎她感受的男人。

不如這樣吧,兩位,你們都可以分別對我坦白,不如,你們兩個好好自己聊聊好不?我不想成為你們兩個人性生活之間的第三者呢……

我把剛才這句說話射給兩位的面書之後,我就去打我的機了。在香港,夫妻之間可以如此至此相對,可敬可愛。祝兩位早日解決性生活不協調的問題吧。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