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醫生教便秘解決方法 只須2分鐘 1星期瘦6吋腰

生活

廣告

肚腩是女人的公敵,只要食多少少,或坐姿不正確,即使再瘦的人也逃不過它的法掌。有否想過為甚麼已經很努力減肥,但肚腩還在呢?可能是因為你有宿便 。今次介紹這個按摩方法非常簡單,每日早晚只需2分鐘便可,節目中的女主角更一星期瘦了接近6吋腰,真是太驚人了,一於看看這個 便秘解決方法 有多強勁。

text-venusos photo-網上截圖

便秘解決方法 只需2分鐘一星期瘦6吋腰

醫生推薦2個按摩法加矯正坐姿

到底會是哪3個主要動作幫助我們排便呢?

節目請來了日本女士親證,原本5日才可排便一次的她,變成日日都有便便。

另外除了解決了便秘問題外,她更由原來111cm的腰圍,減至95.5cm。

瘦了15.5cm,即約6吋,真是太驚人了。

一於跟以下方法,齊齊排便踢走肚腩。

第1式

刺激橫結腸按摩

步驟1:平躺在地上,把雙腳曲起。

步驟2:在腰對下位置墊上10cm厚的布團或小枕頭。

步驟3:雙手由下往上按摩下腹位置,以刺激橫結腸蠕動。

第2式

刺激乙結腸按摩

步驟1:雙手由下至上以指尖輕拍打下腹,以刺激乙結腸蠕動。

以上2個按摩法要於早餐前及睡前做才有效。

第3式

矯正坐姿

由於坐姿不正,久而久之會令腸胃受壓,導致內臟移位引置小腹的出現,因此只要矯正坐姿,就可令便秘及小肚消失。

只要每次坐下時謹記腰背挺直,就可令小腹消失。

想了解更多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IDamJfdCLc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