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女神余香凝 3招教你美胸美背

生活

廣告

喜歡做運動的女生一定會加分,《骨妹》余香凝Jennifer不只演技出眾,而且更是一個運動型女生!Jennifer於Instagram post的相片佔大部分都是有關於做運動,雖然平日演戲很忙碌,但是她都會保持每星期最少運動3日或以上,可見她真的很熱愛運動。

text-CLong photo-Jacy

運動女神余香凝 做運動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Jennifer揚言自己體重最高峰的時期,差不多達到130多磅,想減肥,但又放棄不了吃美食,所以便惟有在不戒食的情況下,決心做運動調節體重。

 

永不放棄做運動

Jennifer平日工作,演戲十分忙碌,但她仍會每星期最少抽3天或以上的時間做運動,是因為做運動反而會令疲倦的Jennifer感覺更精神。Jennifer經常在忙碌過後的翌日,感覺身體浮腫,但如能在工作後做適量的運動,便能令身體感覺更舒服一點,仍更有精神去面對明日的工作。

運動女神最抗拒做哪種運動?

Jennifer表示最討厭和抗拒跑步,小時候是田徑隊隊員,但後來因為被同學取笑跑步姿勢古怪而放棄跑步,所以現時大多會選擇太空漫步跑來取替跑步。

今次Jennifer親自教授讀者3組她最常做的運動,短短3組運動的時間便能美胸和美背。

3招教你輕鬆美胸美背

動作一:水樽提拉

時間: 約1分鐘1 組,每次約3 – 5組,每組之間可休息15秒。

功效:鍛鍊大腿外側、腰側及小腿外側肌肉,收緊手,背線條。

步驟 1:身子向下微蹲,雙手握住樽裝水中間,往上提起至與地面平衡。

步驟 2:雙手握住樽裝水中間,放下。

動作二:貓式伸展

時間: 約1分鐘1 組,每次約3 – 5組,每組之間可休息15秒。

功效:保健脊椎,強化背部肌群。

步驟 1:手腳同時呈現跪地姿勢,手放肩膀正下方,膝蓋於骨盤正下方。吸氣時,腹部內縮,拱背,視線望向肚臍方向。

步驟 2:背部保持直立,呼氣時,抬起頭向前望,臀部向上翹。

動作三:超人式

時間: 約1分鐘1 組,每次約3 – 5組,每組之間可休息15秒。

功效:雕塑背部線條,強化背部肌群,更有助打造美背及改良姿勢。

步驟1:向下俯臥地上,雙手放在耳旁。

步驟2 :雙手雙腳同時向上抬起,離開地面。抬到最高時停頓三秒,然後回到開始的姿勢。

內容延讀:

選對時間吃奇異果 就能激發酵素 即可減肥瘦身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