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goodest english 冇用百度翻譯咩?

熱話

廣告

還有1個半月才開幕的上海迪士尼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日前趁着五一黃金週,開放了迪士尼小鎮及星願公園等公共區域讓旅客參觀。樂園的質素也一直被外界人士質疑,好像早前有人偷偷地發放了園內一些中英對照路牌的照片,發現強國人有goodest english的理解,字句翻譯成中文非常搞笑!雖然內地上不到Google,但至少可用百度翻譯,都沒有如此離譜吧!

text-bo photo-網上圖片

「Seek New Adventures」直譯「探新險」,「Splash New Friends」是「濺新朋友」,將泰國的潑水節搬來了嗎?

除了園內的goodest english翻譯外,早前網民亦偷偷發佈了園內建築物的一些照片,真係充滿強國風味!

內容延讀:
請都唔去!5點不到上海迪士尼玩的原因
可能係全港最強的G-SHOCK收藏

當然,樂園質素一般,遊客又何嘗不是呢?強國人又一次展視他們驚人的破壞力!不論去到哪裡,他們都喜歡破壞該地方的環境。雖然園內貼了大量告示,但理所當然地,強國人當然完全無視那些告示,令迪士尼未開幕便已崩壞!

不文明舉動1.隨地便溺

有強國人的地方,便一定會有隨地便溺的情況出現。有遊客指因為園內洗手間供應不足才會出現這個現象,但亦有不少網民指園內有配備足夠的洗手間設備,但遊客們仍然選擇隨地便溺。

 

不文明舉動2.踐踏花草

園內有大量的告示叫遊客要愛護公物,但依然有不少人踐踏花草,走到花叢中拍照。

園內不少花叢被踐踏至露出一大片泥土,全因強國人的不文明行為而造成的。

入夜後的迪士尼也難逃一劫,依然有不少人無視告示,隨意地踐踏花草。

內容延讀:
請都唔去!5點不到上海迪士尼玩的原因
可能係全港最強的G-SHOCK收藏

不文明舉動3. 「到此一遊」

強國人一向喜歡四處留下自己的足跡,今次他們去到上海迪士尼也不例外,有遊客便在燈柱上刻上「到此一遊」的句子。

其實強國人早有前科,他們曾經在埃及古蹟上刻上「到此一遊」的句子。

不文明舉動4.隨地坐

這個世界沒有一樣東西可以阻止到強國人做他們想做的事,只要他們想休息,不論是草地或是街邊,他們都不會介意坐下來。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