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屋章魚小丸子 自家即食新品 教你最好味做法

生活

廣告

章魚小丸子在本地開得成行成市,確實風靡了不少港人的心,前陣子屯門的小丸子店鋪更是每天大排長龍,可惜這些章魚小丸子店大多遠離住宅區。759阿信屋章魚小丸的出現,絕對是丸子迷的喜訊,你可隨時在家想吃便吃,又免卻自製章魚小丸子開粉漿、又洗又切章魚等麻煩。

全新的阿信屋章魚小丸子以自家品牌推出,簡直是懶人恩物,既可微波又可油炸,1包12粒,售價$31.2,不算貴,但質素如何?即看試食報告。

text & photo-venusos

油炸阿信屋章魚小丸子更正

阿信屋章魚小丸子 $31.2/12粒

小食店的章魚小丸子一般售價約$20/6粒,而這款相對較平,但需要自己動手翻熱及加入調味。紅色包裝的阿信屋章魚小丸子在急凍食品中很搶眼,不過似乎貨量不多。

包裝左上位置印有阿信屋logo和貌似卡通人物小丸子公仔,1包12粒,每粒小丸子重30g,共360g。

包裝背後清楚印有材料成分包括捲心菜、章魚、蔥及醃漬生薑等,而料理方法除了微波爐外、也可油炸,現在馬上比拼一下那種煮法更好吃。

每粒章魚小丸子都重34g,比包裝上寫的30g還多,非常足秤。

章魚小丸子直徑約3cm,大小和坊間相約。

按照包裝指示,以微波爐高火叮4分鐘,章魚丸已經全熟,可惜看上去好像很黏軟,建議可叮多1分鐘以幫助水份收乾。

經微波爐烹調後,餡料太濕,章魚及捲心菜頗爽脆,而且帶有淡淡的章魚及薑味,可惜太漿口。

餡料有齊捲心菜及章魚,而且章魚粒長1cm,算有誠意。

除了叮叮,也可以煎炸方式烹調,這次以150度油溫炸6分鐘,平均每分半鐘反一下方向,直至把外皮炸至金黃色即可。

瀝乾油份後可見炸後外皮較微波爐小丸子香脆,也比街外的章魚小丸子少油,而且也變得較挺身。

餡漿比微波爐叮的小丸子乾身,做到真正外脆內軟口感。

可惜阿信屋章魚小丸子沒有配備調味醬汁,需自行購買加入,建議可加入蛋黃醬、照燒汁及紫菜調味。而這款照燒雞翼醬出乎地又平又好味。

調味後的小丸子賣相更吸引,而且味道可媲美街外吃。

由於店鋪庫存各異,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想吃的話要立即行動。

 

759阿信屋

地址:葵涌花園商場UG層2-7及9-14號舖

營業時間:9:00am-9:00pm

電話:3669 6987

759阿信屋分店詳情

 
內容延讀:
台灣便利店禮品萌爆 必儲印花換蛋黃哥Minions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