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密旅行 必做的9件事!你不可不知

生活

廣告

一班朋友去旅行,機會難得,但也非「話去就去」,不過當負能量警示響起,有時真的要放幾日假去個短途旅行。與情人旅行sweet時sweet,意見不合小吵架總會有,想拋開一切煩惱,狂歡一番,與 閨密旅行 是最佳選擇。有些事情男生和女生看法總有不同,與 閨密旅行 更盡興。看看9件與 閨密旅行 才會做的事,再學孖妹影靚相角度,然後即約你的 閨密旅行 出走!

text-Winki Kiki(ig:winki_kiki) photo-網上圖片

與閨密旅行必做的9件事

1.晚上在床上傾心事

女生都喜歡傾心事,科技進步傾電話次數少了,朋友聚會又不想說給全部人聽,而WhatsApp打字又不能好好表達情緒,終於2個 閨密 靜靜地晚上坐在一起,必定傾心事傾天光

2.在店內瘋狂試衫

與男朋友行街shopping,他們的耐性是最大的挑戰,如果他在門口等你,還夠膽逐件逐件慢慢試嗎?與閨密shopping的好處是一起試,還有人給意見,買得更有樂趣。

3.食完high tea食甜品

女生食甜品就像有兩個胃,明明上一分鐘説飽,下一分鐘就說要食甜品。男生對甜品並不投入,通常是陪女生而已,有時也會覺得興致大減,與閨密就可以叫多2款吃盡它。

4.由朝行到晚

只要有得買有得吃,女生的體能會提升幾倍,由朝行到晚仍有energy,特別去韓國日日行街買衫、買護膚、化妝品,肯肯定跟閏密行更爽。

5.盡情「麻甩」做自己

有時候在男生面前也要保留少少形象,不過在閨密面前無需掩飾,做回真真正正的自己,一起不執行李箱,衣服四處放,在街上大笑大叫,盡情「麻甩」,反正在外地就是要放肆一下,要自由吧!

6.無忌討論街上的男性

旅行時「昅」仔也是一大樂趣,情況就如男生看女生一樣。做得閨密,眼光、喜好總有相似,在街上看中同一目標,再討論一番,靚仔與否也很興奮吧!

7.上興趣班

現在去旅行不單止吃喝玩樂,近年更多了一些給外國人的一天興趣班體驗,好像有烹飪、瑜伽、花藝、茶道班等,這些還是跟共同興趣的閨密一起參加更enjoy!

8.天天按摩、做spa

近來最多朋友去泰國玩,除了陽光與海灘外,按摩、spa也是女生們最relax 的事。男生對按摩興趣一定沒有女生大,而且spa還是2個女生去最享受,心靈上更滿足。

9.時時刻刻影靚相

包包面 有你份?即戒8個養成包包面的壞習慣

去旅行影靚相是常識吧,不過叫男生影多張就會hea,必定將你的包包面、半開合眼拍下,只有女生才了解女生,提你角度的重要性。而且難得閨密同遊,一定要瘋狂影相。記得帶定神棍、腳架,學下韓妹拍孖妹照,又可post上ig、Facebook,靚靚呃like!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