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比頭點心 粉屁桃包最搶鏡 食前玩嘔奶?

飲食

廣告

時代不同了,近年大家喜愛的卡通人物,不再只是賣萌賣靚的公仔,樣子衰衰格格愈另類,反而更得人歡心。你看近年大熱的蛋黃哥,頹樣才是王道,再看熊本熊Kumamon,做事「甩轆」,鹹鹹濕濕,行徑愈瘋狂,大家愈愛。

講醜樣趣怪抵死,相信醜比頭小精靈的確無公仔能及,少女們卻更想擁它們入懷。它們最近進軍香港飲食界,聯同DIM SUM ICON推出一系列甜品外,今天(4月1日)再推多款醜比頭點心,款式大玩核突,啡色米田共形的包,又有嘔奶粉屁桃包,你又能否將這些醜比頭點心大啖放進口?

text-william photo-billy

挑戰食慾!9款最激醜比頭點心

黃金寶炸饅頭 $39

賣相震驚13億人,饅頭以健康燕麥混合麵粉及谷咕粉搓成「米田共」形狀,再炸至金黃色。吃時下點煉奶,是最佳食法。如果下次有人叫你食「米田共」,你可以提出食這款,健康少少。

奶奶頭黑魚子大蝦沙拉盞 $49

醜比頭點心中唯一鹹凍食,底層是薄薄脆脆,混合蘋果粒、中蝦粒、煉奶和蛋黃醬,口感爽脆,開胃最好。

赤羽佛口水雞腸粉 $68

腸粉伴以手撕雞肉同吃,加上3種不同的香料、黃椒、香油及秘製調味調成的口水雞醬汁,味道豐富有層次,入口麻、香、辛三味皆具,嗜辣者必食。

嫩菇精牛排菇(中環限定) $79

牛排菇屬有機食材,口感多汁鮮嫩,含豐富蛋白質,再配以自家調配的脆漿炸成,外脆內軟,素食者可吃。

紅魔菇黑松露野菌餃 $49

水晶皮晶瑩通透,看得出餃子餡有雞髀菇、蟹味菇和翠玉瓜,素餃味道同樣豐富。

小花頭燒賣 $59

紅色花朵外皮加入了紅菜頭汁製作,綠色外皮用了菠菜汁混合而成,餡料則是豬肉餡料。造型還原度甚高,屬於賣相靚的醜比頭點心。

 

內容延讀:

香港TOM N TOMS今天開業 即跟韓星潮食5cm厚多士

女生校服邊套最正?全港10套那些年你鍾情的校裙

醜比頭點心中最搶眼

粉屁桃鮮奶流沙包 $49

全場焦點,粉屁桃「亂入」傳統壽包,以日本北海道3.6牛乳、蛋白和白砂糖等製成白流沙餡。賣相極似身體某一部位,牛奶餡出奇地帶椰香味,甜度適中,頗有驚喜,當然如何食包,才是重點。

粉紅包加上白色內餡,就如鮮嫩的__和滑溜的__(我說的是包)。

誠意推介最好玩食法——嘔奶

紅魔菇黑松露鮮菌燴飯 $89

日本珍珠米混合高湯煮成的燴飯,再將混入松露油的蟹味菇鋪上面。吃時打開牛油紙包裝,黑松露香飄散撲鼻。

粉屁桃鮮奶撻 $39

曲奇皮蛋撻,蛋漿是以日本北海道3.6牛乳混入日本蛋白製成,懷著日本血統的港式蛋撻。

 

內容延讀:

香港TOM N TOMS今天開業 即跟韓星潮食5cm厚多士

女生校服邊套最正?全港10套那些年你鍾情的校裙

中環和尖沙咀分店的環境簡直就來了一個大變身,點心店頓變綠油油的草地花園,醜比頭精靈們更會在四周出現,甚至在你拿著的杯碗碟中。 醜比頭的粉絲,尖叫吧!

中環店更設有醜比頭photo booth,只要惠顧指定花茶,即可到photo booth以不同醜比頭造型拍照留念。(1位花茶贈送1個杯墊及1次拍攝醜比頭photo booth)

只要惠顧指定花茶,即可得到樣子趣怪可愛的杯墊1個。(1位花茶贈送1個杯墊及1次拍攝醜比頭photo booth)

香港TOM N TOMS今天開業 即跟韓星潮食5cm厚多士

除了點心,這次醜比頭聯乘更有一系列餐具可以買回家,尤其是粉屁桃小茶杯,造型超可愛。

店內的醜比頭精靈們老是常出現,逐一找出來拍照吧。

肥桃~~~~好想一下撲埋去!!!

 

DIM SUM ICON 中環店

地址:中環德己立街1-13號世紀廣場B/F 1st

電話:2807 1682

營業時間:11:00am-11:00pm

 

DIM SUM ICON 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店The ONE3樓L308號店

電話:2885 1345

營業時間:11:00am-11:00pm

 

內容延讀:

香港TOM N TOMS今天開業 即跟韓星潮食5cm厚多士

Le Creuset 7-11小鍋餐具 率先睇官方發布換購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