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護膚品重生 即學8大妙用慳錢法

生活

廣告

踏入四月天氣開始回暖,忙着把櫃裡衣物換成春夏款式的時候,桌上瓶瓶罐罐的護膚品也要跟着轉季。收拾轉季的衣物時,你難免會懊惱起如何忍痛地棄置過期護膚品,今次就跟大家分享8招過期護膚品重生慳錢法,那麼日後大家就不需要再做「大蹝鬼」,把未用完的過期護膚品棄掉了!

text-Kai photo-Instagram

過期護膚品重生 即學8大妙用慳錢法

1.保養真皮制品

knightbowie(@polishbowi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工具:布、護手霜/潤膚露

方法:把用剩的護手霜/潤膚露用布沾上少許,然後再輕輕打圈擦拭你的真皮皮革物品。

注意:選用護手霜/潤膚露時,千萬不要用含有美白成份或具酸性的護膚品,因為當中成分會傷到皮革。

 

2. 剪刀再次鋒利

leatherism handmade products(@leatheris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工具:剪刀、護手霜/潤膚露

方法:剪刀用久了總會變得鈍鈍的,這時候只要把潤膚露塗一點在剪刀的刀鋒上,再空剪幾下,然後用紙巾擦掉多餘的潤膚露,這樣你的剪刀便會變回新買般鋒利!

3. 擦鏡子

ZONE9第九區 歐美精品家具代購(@zone9_home_liv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工具:鏡子、化妝棉/紙巾/報紙、護手霜/潤膚露

方法:鏡子上的塵垢如果隨便亂擦的話,很容易會愈擦愈髒。這時只要塗一點護手霜,然後用化妝棉或紙巾等物料打圈輕擦鏡子,頑垢就能立即說BYE BYE。而且以後也沒那麼容易再次沾上灰塵!

注意:護手霜的份量不可太多,另外過了期含有酒精的化妝水也能做到同樣的效果。

 

4. 防靜電

Abigail Artha D’shop(@arthadshop)分享的貼文 張貼

工具:絲襪、Legging、護手霜/潤膚露

方法:穿上絲襪或Legging時,常常因為靜電而把裙子與絲襪黏在一起,走起路時不好看。要避免這個情況,只要在絲襪或褲面上輕輕抹上面霜或護手霜,就不用再怕靜電的出現。

5. 輕鬆撕貼紙

O.C.D | Organize.Create.Design(@ocdaz)分享的貼文 張貼

工具:護手霜/潤膚露、貼紙

方法:撕貼紙是件很煩人的事,尤其是買了一些玻璃產品,每次都撕得不乾淨。這時只要加一點護手霜再得待數分鐘,就能輕易地把商品標籤貼紙撕下來了!

 

6. 護理頭髮

Professor Scrubbington(@professorscrubbingt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工具:護手霜/潤膚露

方法:你有否遇過家中的護髮素用光的情況?其實只要拿出用剩下的護手霜/潤膚露,在頭髮半乾的時候,塗一點在頭髮或髮尾上,第二天起床的時候頭髮會變得特別柔順。

7. 美白衣領

Nysco。尼斯可(@nysco3745)分享的貼文 張貼

工具:牙刷、護手霜/潤膚露/洗面奶

方法:白衣服穿久了,衣領袖口總會髒髒黃黃的,這時只要拿出一支牙刷,再沾點洗面奶/護手霜刷掉污蹟,衣領就能再次變回新一樣。

 

8. 恢復吸盤吸力

Chisato(@skyxanim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工具:吸盤、護手霜/潤膚露

方法:掛牆勾的吸盤用久了,常常會沒有了吸力。其實只要在吸盤上塗上一層護手霜/潤膚露便可。日後你的吸盤無論狂風暴雨,都會穩穩的掛在牆上。

內容延讀:
經期水腫去除5大方法 女生必看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