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最膠只有更膠 16條世界最荒謬新聞

熱話

廣告

近日網上瘋傳1篇「2015年最荒謬新聞」(又有網媒叫其為2015年最佳負能量新聞),內容是16則荒謬至極的簡短新聞,尤其是最後1則,很多網民都表示太神了!這16則新聞的真確性令人很懷疑,笑笑就算吧,認真你便輸鳥~

text-專題組

1. 3人花18萬人民幣造出 16萬假1元硬幣。

 

2. 英國馬拉松僅1人完成比賽,因為第2名帶着後面5,000人一起跑錯路。

 

3. 在曹操墓發現一具小孩屍骨,專家說那是小時候的曹操。

 

4. 女子為嚇男友報警稱其是逃犯,警方調查後發現他真的是逃犯。

內容延讀:

9招避雷術免做負皮王

看靚相說故事 女神林嘉欣 是怎樣練成的

5. 美國一青年舉槍自殺,被其母親發現後報警,員警為防止該青年自殺,將其擊斃。(據說因警察判斷他有舉槍的動作,所以才會開槍制服他。)

 

6. 烏克蘭提議取消俄羅斯的一票否決權,但被俄羅斯一票否決。

 

7. 浙江夫妻幻想中獎 500 萬,因分配不均大打出手。

 

8. 女友錯將風油精當成潤滑油,導致小王新婚之夜竟在北京市第3人民醫院度過。

內容延讀:

9招避雷術免做負皮王

看靚相說故事 女神林嘉欣 是怎樣練成的

9. 1名韓國傳染病女患者從隔離區逃跑了,韓國警方根據其外貌1日竟抓捕了 500 人。

 

10. 有男子去賓館開房,花800叫了兩個小姐,結果3人鬥了一晚地主,該男子倒贏2,000多!

 

11. 教師猥褻女學生一審獲刑1年,他不服上訴。法官覺得果然之前誤判了,判得太輕,所以二審判12年。

 

12. 1個女孩被診斷為愛滋病,然後為了報復社會,她成天約砲。約了1年,醫生才告訴她其實說是誤診。

內容延讀:

9招避雷術免做負皮王

看靚相說故事 女神林嘉欣 是怎樣練成的

13. 張姓男子偷竊倉庫價值5萬飲料,連夜將瓶中飲料倒掉,將空瓶賣了200多塊。

警訊之花HEILY寫真(多圖)

14. 小偷入室盜竊,因怕有腳步聲,脫下鞋子,卻因腳太臭反而臭醒了屋主。

 

15. 女子考駕照13年沒通過,駕校全額退款並請其吃飯。

 

16. 醫科女生發現男友出軌,連捅男朋友32刀,但刀刀避開要害。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