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必備!今個冬天齊做織女 織超大型毯子 + 頸巾

生活

廣告

古語有話:「織織復織織」你織我又織,學生時代總愛織頸巾給朋友或另一伴,但長大後就沒有再織和戴。今個冬天不如再做「織女」,而所織的不再是簡單一條頸巾,而織超超超 大型毯子和頸巾,還可以織給你的寵物,大型毯子有多大?看看以下的圖片,保證大得你想像不了!

text-Haha Ho photo-OhhioInstagram

見到都覺暖!冬天必備 超級 大型毯子 +頸巾

秋風起,又是時候為冬天做好準備。假如想在冬天搞搞新意思,不妨做「織女」,既可以和另一伴一起織,織完又可以自用或送給朋友和家人,非常warm。而要特別的,你可以試織以下的超級 大型毯子 和頸巾,單是看相片已感受到這些大型毯子有多暖!

大型毯子由Ohhio出售,還有Extra Large、中、小毯子。

Extra Large和Large 的毯子還可以當棉被!Size:60” x 80”($897美元)/50” x 70”($698美元)

Ohhio的產品是100% 純美利諾羊毛所織成,非常暖和!

 

巨型頸巾、冷衫、冷帽不是夢!

大型毯子相當吸引,而Ohhio還有出售其他大型的頸巾、冷衫、冷帽,同樣可愛。特別推介大型頸巾,分圍巾和頸巾,有7-14種顏色可選,男女都非常適合,圍巾只需$99美元,約770港元。

身邊總有個怕冷的朋友,織或買他一條巨型頸巾,就不怕冷了!Size:10” ($99美元)

 

Size:10” x 92”($169美元)

巨型冷帽亦不是夢,雖然比較難carry……..($99美元)

除了可織毯子、頸巾、冷衫,還可以在冬天織給你的毛孩。

 

 

動手吧!親「手」織 大型毯子 +頸巾

以往織頸巾需一對類似筷子的冷針,但圖中的毯子和頸巾的毛線如此巨型,要如何織呢?就是親「手」織 !即用你的雙手和雙臂,充當冷針就可以,Ohhio出售的巨型毛冷約7厘米(約一包紙巾闊),一卷冷$59美元(1KG)/$109美元(2KG),最便宜大約4百多港元就可以試一試用「手」織 大型毯子 +頸巾。

單用雙手都可以織到給此大型的毯子!

一卷冷$59美元(1KG)/$109美元(2KG)。2KG可織30” x 50”的毯子。

共13隻色可選,包括少女必備的粉紅色和白色。

 

Ohhio
網站:http://ohhioshop.com/
FB:Ohhio

內容延讀:
打風執屋要食腦 6招輕鬆打造閃令令家居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