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80後暴走貓遇上90後桐谷美玲 那些年你有用過暴走貓文具嗎?

生活

廣告

如果你係80後,就算未用過暴走貓(なめ猫, http://www.nameneko.com/)的文具,也一定聽過牠們的大名。在36年前的1980年,日本攝影師津田覺,靠著他4隻收養的流浪貓,在2年內賺了上千億日圓。雖然之後暴走貓沉寂過,

但近年再次復活,人氣更係有增無減!最近暴走貓更同日本靚女明星、主演「月9」的桐谷美玲齊齊為手機服務賣廣告,兩萌相遇,究竟邊方面萌啲呢?

text-專題組

廣告內容係講述桐谷帶住自家肥貓散步時遇到暴走貓,桐谷「驚見」暴走貓的臉只有肥貓的1/3,帶出手機收費也是其他台的1/3只需1980円。大家覺得桐谷萌啲定暴走貓萌啲呢?

其實「暴走貓」日文全名為「全日本暴猫連合 なめんなよ」,1979年,津田家洗衣店的貓生了4隻小貓,津田就將這4隻幼貓帶回家飼養。那時津田的女朋友有幫玩偶縫製衣服,津田就將玩偶裙子穿在小貓身上並拍照,拿到公司給同事看,沒想到超級受歡迎。很有生意頭腦的津田就開始印制海報,大賣後更推出文具、駕駛證、寫真,甚至幫電視拍廣告等。「暴走貓」的文具,當年都有得賣,你用過沒有?

那些年的暴走貓文具

暴走貓墊板

暴走貓筆盒

暴走貓駕駛證

 

這麽成功,一定有人妒忌。在1982年,市面上就有傳聞津田拍攝時虐貓,更有傳聞他其實是先把貓殺死,制成標本後再拍攝,不堪這些傳聞打擊,津田把上千億日圓的暴走貓生意結束。幸好堑2007年,津田在暴走貓的25週年,決定給暴走貓「復出」。

津田更在暴走貓官網公開拍攝技巧,看似站立的小貓,其實是坐在地上被特製的服裝團團包住。

今年3月底唱片公司為紀念唱片發行35週年,首次推出「なめんなよ」單曲CD,再次引起暴走貓熱潮。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