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丼屋巨型火山丼登陸旺角 必食滿瀉海膽、牛肉山

生活

廣告

全城為日式丼飯瘋狂,一次過有豊洲水產築地.山貴水產市場(10月中開業)由東京築地到港,兩店皆設於灣仔,將海產鮮味原原本本帶給大家。而本地代表也有爆丼屋,選址熱鬧又貼地的旺角,款式設計以日本現時大熱的火山丼作參考,將魚生、牛肉堆砌成小山丘,要大家看到即嘩嘩聲。

text-mandyman (ig:mmanhaha) photo-Jacy

爆丼屋15cm爆高牛肉山

開在旺角的爆丼屋,看到全店帶點型格的冷感水泥牆身,裝潢簡單,明顯走年輕人路線。而爆位不在於食物款式,是堆砌成火山般的牛肉丼、小山丘般的魚生丼的賣相及分量夠爆。肥美魚生刺身丼固然吸引,但鋪滿紐西蘭西冷燒牛肉片也能令各大小食肉獸為之尖叫。

爆盛慢燒牛肉丼 $128/230g、$188/400g

每層牛肉之間都加有蒜香燒汁,醬汁中加入蘋果蓉,中和一下油膩感。最後淋上的山葵忌廉,其淡淡的山葵味道能帶出牛肉香。

400g分量的牛肉丼,足足有16cm高,吃時就要愚公移山般,先把牛肉移到碟上,再慢慢吃。

四重火山盛丼 $298

分別有鮮松葉蟹肉、三文魚籽、加拿大海膽及拖羅蓉,而堆成山丘的拖羅蓉非常足料,以赤身、甜蝦、劍魚腩、帆立貝、紋甲魷魚及三文魚籽撈成,鮮味十足。

鮮松葉蟹肉在拖羅蓉後面,一絲絲方便拌着飯吃。

極上拖羅盛丼 $228

所有丼飯都是用北海道七星米,米粒大顆、粘性較低,適合作丼飯。用上吞拿魚腩最肥美的位置,看得到充滿油脂。

三色海膽盛丼 $238

用了(左起)接近1板韓國紫海膽、70g加拿大海膽及1/4板北海道馬糞海膽,分量十足。而味道相對較淡的韓國紫海膽會稍微燒一燒,將味道提升。

(左)加拿大海膽手卷 $78、(右)韓國海膽手卷 $58

海膽手卷已成為大家喜愛的街頭美食,這裡也有兩款選擇,分量亦足料,價錢合理。

玉子明太子燒 $35

除了大大碗的丼飯,爆丼屋還有烏冬、沙律、小食、刺身,兩個人點1個丼飯再加些小食已足夠。

爆丼屋

地址︰旺角豉油街50號地下8號舖

電話︰2332 2918

營業時間︰12:00nn-2:00am

內容延讀︰

發光蛋糕慶生新玩法 韓燒店送上熱鬧生日會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