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滿記甜品cafe 創新鹹甜小吃 必食邪惡榴槤芝士粟米

生活

廣告

貴為偽文青一定會常常出現在希慎廣場蒲誠品,看書累了自然要找餐廳醫肚。銅鑼灣希慎廣場最近有多間新食店開業,其中便有滿記首家旗艦店cafe HONEYMOON DESSERT de avenue。滿記甜品cafe除了甜品及特飲,首次推出鹹點輕食及小食,更設有半開放式用餐區,務求為繁忙港人在簡約慢活氛圍下,享受多元化、價錢合理的環球風味小食。

另外,de avenue更設日本甜點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專賣區,大家不妨在滿記甜品cafe享受悠閒富品味的輕食之餘,再買點邪惡牛奶芝士餅回家。

text-venusos photo-Rover

滿記甜品cafe必食邪惡粟米

(前)彩虹雜莓乳酪樽 $58、(後)Beetroot Miracle $38

新推出的不同口味乳酪樽標明kcal,如雜莓乳酪樽,底層是脆米,加上乳酪及新鮮水果只是220kcal,可配天然抗氧化聖物紅菜頭、檸檬及蘋果做成的Beetroot Miracle。

煙三文魚雞蛋芝士窩夫 $88

把窩夫切開的同時,夾在中間的流心蛋的蛋汁會隨着刀鋒的切痕流出,連同煙三文魚及沙律菜一起吃,非常美味。

紅酒燴牛面肉意粉餐 $98

牛面肉把紅酒汁充分吸收,入口幼嫩,配意粉吃最合適。

(前)榴槤芝士烤粟米 $58

金枕頭榴槤的creamy配合Mozzarell芝士的香味,厚塗於粟米表面,經烤焗後,味道醉人。

朱古力棉花糖烤粟米 $58

Nutella朱古力醬厚厚地塗滿整條粟米,再鋪上大量棉花糖輕烤,把粟米切成一粒粒,與半溶拉絲棉花糖和朱古力混合,吃一口已經感到無比幸福。

芝士蜜糖薄餅餐 $88

蜜糖的幽香正好把芝士pizza的膩感除去,相信女生們可以一口氣把整個pizza吃完。

烤羅馬生菜凱撒沙律 $58

可自行把原棵以Mozzarella芝士烤焗的羅馬生菜切成一口size,再倒入脆香煙肉、Parmesan 芝士、麵包方脆及自家製凱撒沙律醬,DIY屬於你的口味。

HONEYMOON DESSERT de avenue設店內及半開放式用餐區,喜歡享受寧靜的朋友可到半開放式用餐區,享受幸福的時光。

HONEYMOON DESSERT de avenue更設日本甜點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專賣區,當中的牛奶芝士餅及艾登芝士蛋糕,美味無比。

 

HONEYMOON DESSERT de avenue

地均: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3樓317-319號鋪

電話:3580 1697

營業時間:11:00am-11:00pm

 

內容延讀:
大埔食店高質抵食 帶你發掘4間內街新派小店
>>> LIKE我們fb <<<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