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身高差】就是這些幻想,令每個女生都想找個高個子男友

生活

廣告

日韓台的偶像劇,男主角常常都有180cm的高大身高,而女主角往往都長得比較嬌小,加上甜蜜的劇情,看着看着就令一眾女孩子不禁會羨慕起來,都很想找個高個子男友。當男生比女生高大約20-30cm,就被稱為「最萌身高差」,以下5個對於高男配矮女的美好幻想,看完令女生會立刻想找個高個子男朋友,雖然現實並不容易……

text-Jessie(ig:chuiyan_jes) 資料來源-Pulse of Love

最萌身高差幻想1:有滿滿的安全感

雖然對於男朋友的安全感,還有其你因素影響,不過當他可以將你一抱入懷,把你整個人都包起來,就好像堡壘一樣保護着你,瞬間會感到好安心,更可能剛好聽到他的心跳聲。而且不知怎的,對於高個子男生,總會覺得他們都比較可靠,可以保護到別人。

最萌身高差幻想2:像對小孩一般摸摸頭

曾有說法指能令女生心動的小動作就是不經意地摸摸她們的頭,被摸頭的女生會覺得自己是被疼愛着的,而且有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被安慰的時候這個舉動很有用。當兩人身高有段距離,男生就更大機會做出這個動作。

最萌身高差3:隨時可以出手相助

當去買東西或者從櫃上取物的時候,身高不夠取不下來,這個時候高個子男朋友從後伸手幫你拿取,那個時刻,絕對會覺得男生帥到爆!

最萌身高差4:能在人群中很快找到你

在大時大節,或者平時在鬧區,與你擁有着最萌身高差的男朋友,總是可以在人群中快速地看到你,然後找到你。不過當然,其實相對地,你也可以很快找到他的蹤影,因為他比別人都要高的時候,很難不會一眼就看到。

最萌身高差5:如電影情節從後環抱

這個如果沒有大的身高差,根本就做不到這個舉動,因為就會變成很尷尬的畫面。但如果兩人相差得遠,男生從後環抱起來,整件事就會變得很浪漫,相信是不少女生都曾經想過能被這樣抱一次。

不過亞洲人的天生條件,就不是有那麼多高個子,而且當女生本來就已經高的話,就更加找不到與自己有着最萌身高差的另一半(不計女高男矮)。但女生總喜歡想東想西,有這些幻想也不是壞事,始終外在條件也不是決定一切。

最後看一下,曾有日本網上插畫師(twitter.com/nakashima723),將不同身高差距的男女互動畫出來,很有趣!其實各有各好啦~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