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行為,你的他中了幾個?

生活

廣告

不一定下下要「靚仔」、「型男」先追到靚女,除了才華型,還有一種暖男也能俘虜女仔的心,就似近日戀情曝光的白只跟顏卓靈,大方承認之餘,白只直言而家還未有過「試用期」,而女方即表示欣賞白只的才華、搞笑……兩人相隔14年,但依然打得火熱,事實證明唔一定要靚仔型男才配有靚女女朋友。能奪取你芳心的他,又做到以下多少個行為?

來源:Pulse of Love

 

1. 記得你的月事是甚麼時候

這個世界上除了生小孩最痛外,相信緊隨其後的便是經痛了。如果你的他總能記得你的月事甚麼時候會來,並提前提醒你在月經來之前不要喝冷飲及吃生冷食物,又會在月經期間給你準備熱飲,以減低你的經痛,他絕對是個暖男。

2. 不論多晚都堅持送你回家

雖然香港治安也算是不錯,但作為一個暖男,他總認為讓女生獨自回家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因此不論你們約會到多晚,他也會堅持要送你回家,以免你會發生甚麼意外。

3. 細心體貼

女生很多時候都比男生細心,但也會有失手的時候,這時暖男細心體貼的特質便會發揮出來。他會留意到女生日常的小習慣,了解她們的習性,例如知道她總會忘記帶甚麼,他老早便會替她預備好。

 

4. 日常照顧你

這裡所指的照顧並非指照顧你的起居飲食,而是一些會令你當下感到温暖的舉動,如當你月事來的時候,他會為你預備暖水袋來舒緩痛楚,又或是會主動替你剝蝦殼,讓你不用弄髒手便能享用美食,這些小舉動看似很簡單,但總會令女生感到温暖。

可口可樂充電器 隨時為手電止渴

5. 陽光笑容

說到明是暖男,當然要有一個陽光般燦爛的笑容。他不一定有着英俊的外貌,但他總會無時無刻把笑容掛在面上,讓你看到他的時候總會被他的笑容融化,感到很親切、温暖。

不過女生們不要將暖男當成你的士兵,認為他對你所做的事都是理所當然,對他呼之則來,揮之則去。記住,這世界上沒有人必然對你好的,如果你的他是一個暖男,一定要好好珍惜他!

 
內容延讀:
全球最高7米大型機動裝置!DISNEY TSUM TSUM暑假登陸又一城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