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LEGO霸氣砌 時代星戰展

飲食

廣告

You don’t know the power of the dark side!雖然《星球大戰第7部曲:原力覺醒》將於12月17日上畫,但fans無需等到頸長,因為由11月25日起,銅鑼灣時代廣場,將會舉辦《Star Wars》大型模型裝置展。主打是在露天廣場展出的Legox《Star Wars》,今次大會就以Lego砌出多個20:1的巨型size《星戰》著名場景,齋Lego都用了超過10萬粒,震砌都砌到手軟!

text-Oscar

 

 

內容延讀:
看靚相說故事 女神林嘉欣 是怎樣練成的
影迷須知!13項《星戰》潮物

除了露天廣場,商場2樓則有Hot Toys figure展,展出以最新《星戰7》會出現的太空船「Millennium Falcon」為主角的1:6模型群組,共佔地8米乘5米的空間,除了「Millennium Falcon」,更有超過30隻「白兵」、「Captain Phasma」及今集黑暗boss「Kylo Ren」,非常細緻。

 

內容延讀:
看靚相說故事 女神林嘉欣 是怎樣練成的
影迷須知!13項《星戰》潮物

1:6模型較難selfie,1:1的話就易好多,商場2樓另一邊就有1:1真人原大模型,識影當然要找Kylo Ren和白兵影相,但千萬不要忘記被好多人誤會是R2-D2,其實是新機械人BB-8,圓碌碌非常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