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妹認識攻略 學齊6式成功率100%

生活

廣告

早前看到有報導指,日本妹原來只要求伴侶月薪有大概港幣 $25,000 即可(詳情:港男機會 | 日本老婆 好易娶),於是有不少人都說「我夠資格入場,但入口喺邊」、「點先識到日本人」等等,突然想到我在去日本前,都因為想練日文而問過這條問題,現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和朋友(真人真事) 認識日本人 的途徑吧。

text-新假期

日本妹認識攻略 必學6式

01 | 不懂日語也OK!上語言交換網

我的第一個日本朋友就是從這個語言交換網認識的。那時正準備去日本的大小事,突然見到 WH group 說起了認識日本人練日文的事,他們推介了這個語言交換網,只要簡單登記,就可以到留言板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對象。不少日本人都想學普通話和英文,甚至有想學廣東話的,三樣都懂的香港人是有優勢的。那時我就認識了幾位日本人,有些還是在香港工作的,他們還介紹了其他日本人給我認識,我在日本時也相約了他們見面,至今還有聯絡,認識日本人成功率100%啊!

 

 

02 | 獨遊必住 Guesthouse

這是出賣朋友系列。朋友是日本人,某次去其他縣玩時,被同一間 guest house 的一個台灣住客問路,朋友不但教對方怎麼去,還結伴同遊了一下,各自回家後也有保持聯絡,最後還成為情侶了!朋友不懂中文,對方也不會日語,他們就用簡單的英語聊天,也開始學習對方的語言,真的好令人羡慕啊!

 

03 | 有事無事都拿出一本日文書/筆記吧

這也是身邊朋友的親身經歷。朋友在學習日語中,某天上班時在巴士拿出日文書來溫習,剛巧旁邊坐了一位日本人妻,二人就開始聊起來了。那位日本人妻嫁來香港不久,因為沒有朋友所以常常覺得無聊,也剛好想學一點廣東話,兩人的認識正好可以互補,真是有趣的相遇啊!

 

04 | 去廣東話 cafe

去日本的話,要認識日本人就易得多了,不過隨意在街問路也不一定能保證能聊到,這時去大阪的朋友就有福了,因為大阪有一家廣東話 cafe ,集合了一班對廣東話有興趣的日本人,作為母語是廣東話的香港人,不但可以認識日本人,還可以推廣廣東話,太有意義了!

 

05 | 去聯誼居酒屋

日本最近多了很多這種以交朋友為目的的居酒屋,只要付入場費就可以任飲任食兼識朋友,有些店女生還免費入場!入場後店員會幫場內的男女安排座位,讓大家都有機會認識到異性。如果發現和對方聊不下去,還可以向店員要求換桌,反正只要你敢進去,就一定能認識到日本人啦!

 

06 | 亂入細細間居酒屋/屋台

最後要介紹的方法對我來說是非常成功的!在日本工作假期的那段日子,我就多次被帶/自己去不同的居酒屋/屋台解決晚餐,差不多每次都會被日本人搭訕(笑)!當中的關鍵就是要去細細間的,座位勁親密的店!然後總會有日本人(多數是大叔)聽到你說外語就搭話!我那時就因爲這樣認識了不少日本人,其中沖繩認識的日本朋友第二天還車我和朋友周圍去玩,真是太正了~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