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齋影裙底啊!率先睇數千杯緣子現身The ONE必影巨杯版

飲食

廣告

日本人氣爆燈的杯緣子,你認識她嗎?在日本,它被喻為治癒系的代表,男男女女都愛拿着小小figure在杯邊擺出不同動作,看得high,拍照又開心。杯緣子當然坐過無數杯邊,明天(07/11)到港的她會去到尖沙咀The ONE(今天率先供傳媒拍照),並會變成巨型版,不止坐在大大的咖啡杯上,更會坐在懷舊冰室卡座,又會坐人力車,充滿本地特色,男粉絲更可扮跟杯緣子「撐檯腳」,影多兩張相開心下,但不要只影裙底啊~~XD。

另外,為配合快將來臨的聖誕節,杯緣子會除掉OL套裝,換上不同聖誕服飾,最有趣是以聖誕樹造型坐在巨型多層蛋糕邊緣,搞鬼又貪玩。

text – mandyman photo – billy

杯緣子5隻大杯戶外露出

露天廣場會化身成杯緣子的杯樂園,5隻不同款式的大杯都有巨型杯緣子坐或做出不同動作,大家定必要衝去「喪影」。

影還影,不要攀爬上去扮杯緣子,好危險㗎~~

Bling bling酒杯,好grand呀~~

倒豎葱,招牌動作吧,條裙就…

內容延讀:

米芝蓮推介街頭小食中伏多?編輯部真心挑3間必食

碧咸大仔學足齊昕 ig晒最新gadgets撻著老豆

杯緣子中庭興建「杯塔山」

The One中庭會有2個大型杯緣子裝置,其中一個就是「杯塔山」,很有氣勢啊!另一個是聖誕女郎造型的杯緣子大蛋榚,很肚餓呢~~

她又做出了招牌性感動作啦~~但請把focus放後一點,過千隻杯加杯緣子組成的杯塔,相當壯觀!

看到嗎?每隻杯都最有3隻杯緣子排排坐,啊~~我好想爬上塔頂倒香檳啊~~

四眼的杯緣子,好有sex appeal呀~~呀~~呀~~

這個大蛋榚又是必影位,因為你終於可以跟她排排坐了。

杯緣子表示:high個tea先~~

內容延讀:

米芝蓮推介街頭小食中伏多?編輯部真心挑3間必食

碧咸大仔學足齊昕 ig晒最新gadgets撻著老豆

杯緣子茶記蛋牛治烘底凍茶少甜唔該

The One L2長廊會變成杯緣子茶記,入鄉隨俗嘛!但沒有蛋牛治同凍茶叫的,只是小編寫到家下有點餓,叫同事叫外賣呢~~哈哈!

去冰室當然要坐卡座,我想杯緣子應該是首次坐吧!

米芝蓮推介街頭小食中伏多?編輯部真心挑3間必食

小姐,你寂寞嗎?

有展覽就一定有products賣,這set七彩杯緣子扭蛋是今次限定版,粉絲要留意,必儲!(售價待定)

杯麵緣子,之前錯過了可買回吧~~(售價待定)

 
The ONE×杯緣子奇幻聖誕派對
日期:11月7日至2016年1月3日
地點:尖沙咀The ONE中庭、
露天廣場和L2長廊
「杯緣子」粉絲聚會
日期:11月8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5時
地點:香港尖沙咀The ONE商場UG2中庭
嘉賓:杯緣子創辦人兼奇譚俱樂部社長 – 古屋大貴、杯緣子原作者 – 田中克己、杯色子 和 The ONE杯緣子展宣傳大使 – 日模小百合Roman
內容:田中克己現場手繪「杯緣子」、簽名活動、拍照 及 大玩遊戲送出首個香港限定版的杯緣子

免費禮物:一套三款的「杯緣子」香港限定版Postcard
粉絲聚會名額:只限100位,入場券在11月8日(星期日)由中午12時起於香港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商場UG2顧客服務中心免費派發,每人只限取兩張入場券,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內容延讀:
米芝蓮推介街頭小食中伏多?編輯部真心挑3間必食

名廚怕脫星自殺死?米芝蓮8件必知事

碧咸大仔學足齊昕 ig晒最新gadgets撻著老豆

Sogo感謝周首3天必搶護膚套裝
9條滑水梯 首個衝浪機 新水上樂園2018有得玩人人變木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