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按lift掣 未入廁所除定褲 11個燥底心急人必有特徵

熱話

廣告

香港生活節奏快、港人壓力大舉世知道。平日「積積埋埋」燥底是很自然的事。無獨有偶,日本都是一個壓力極大的國家,日本網站Curazy最近分享了11張插畫,畫出沒耐性的人日常會發生的小事,例如等lift一秒按十下lift掣、未入廁所已急不及待除定褲… 以下11個特徵,你愈中得多當然代表你燥底指數愈高…

text-bo photo-curazy.com

 

1. 電梯版高橋名人 按掣一秒10下

搭電梯時不停按「關」按鈕,一秒10下,嘴裏不斷發出「jeep jeep」的不滿聲,然後才按樓層,以免有人突然衝出來跟你共享電梯拖慢你上樓時間,燥狂得來又自私。

2. 不論紅燈或綠燈 總之冇車就衝燈

Ready…Set…Go!一轉綠燈便立刻衝過馬路,又或者根本不理會是否紅燈或綠燈就衝過馬路。

3. 快過馬出閘 門開必衝閘

電梯門還未完全開啓便衝入電梯,雙肩常撞到電梯也不在乎,這行為亦會發生在地鐵入閘時。

4. 劇到高潮去廣告 心火必定燥

對於電視節目在高潮位去廣告感到非常火大!

5. Loading loading No!No!頂!

速度就是一切,絕對不能接受網速太慢,嚴重患者甚至會邊爆粗邊一腳伸爆個mon!

內容延讀:
《BATMAN V SUPERMAN》展 10大必搶限量精品
《太陽的後裔》收視竟勝《來自星星的你》?拆解4大必看內容

6. 永遠淥不超過3分鐘的杯麵

誰說杯麵要等3分鐘?即使麵還是似橡筋般硬,但你等了1分鐘已經忍不住拿來吃,3分鐘未過麵已吃完兼把湯喝掉,塑膠杯底仍在冒煙

7. 愛打電話不打訊息的異類

比起用訊息,你認為打電話聯絡人更有效率。

5分鐘整好!自己整手機3D投影罩

8. 睇牙醫 慢比修牙更難受。

看牙醫時忍受不了椅子慢慢升起,寧願自己坐起來漱口。害怕慢吞吞的椅子比修牙更甚。

9. 未入廁所先除褲

一邊進廁所一邊解開皮帶,差點把何B仔也掏出來,小心被人叫行為不撿!

10. 全世界做嘢也比我慢

忍受不了別人做事拖拖拉拉,心中會不禁想:「不如我來做!」。很多時候,都只是因為他自己心急,而不是別人慢。

11. 屎急馬行田,結果成身屎

有時會因為太心急,低下頭不斷做,結果幾近完成才知整個方向錯誤,結果重做反而浪漫更多時間。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