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睇!TOMICA聖誕小人國

生活

廣告

車迷都很喜歡收藏的TOMICA車仔,11月18日至2016年1月3日會駛到奧海城及藍灣廣場,打造「TOMICA聖誕樂園」。奧海城場內展出全球首棵6米高TOMICA路軌聖誕樹,路軌上還有放大版TOMICA車仔,另外同場還有5米x5米TOMICA小人國,在裏面可找到多款TOMICA及行駛中的PLRAIL火車,當中包括香港的士、小巴,以及Tsum TsumHello Kitty等卡通款式,而且大部分於場內的Pop-up Store都有出售,看中了或者可以到店裏直接把它們帶回家,重點是展期內Pop-up Store全店9折!

text-Jessie photo-Jacy

5米 x 5米TOMICA小人國

連接聖誕樹的路軌上有部紅色PET WORLD巴士,會緩緩地向前行駛。

展場內還有其他攝影位

場內特設「TOMICA車手挑戰站」,於商場內任何商戶即日單一電子貨幣消費滿$100,即可換領遊戲券1張,可以在挑戰站內3個遊戲中任擇1個來挑戰,完成每個遊戲可獲得限量紀念品及通行證貼紙。只要集齊3張貼紙,即可玩全港首部TOMICA夾車仔機1次,有機會夾到日本限量版車仔!

內容延讀:

1:1原大好誇張 真.TOMICA現身香港鬧市

台灣御前抹茶菠蘿油+5款新甜品今日首賣

Pop-up Store中售賣多款TOMICA車仔及PLARAIL火車,展期內全店9折,大家可以把握機會買些還沒儲齊的車款,而且消費滿指定金額更可獲贈指定車仔。

以下4款贈品車,要在店內答中問題,才能以$59.9購買其中1部,每人只限玩5次。每日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購買TOMICA或PLARAIL產品滿$500,即可獲贈日產杜拜警車1部,送完即止。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