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門遁甲雲文子2017雞年運程 雞、狗、豬嘅朋友…

生活

廣告

數數手指,話咁快就去到2016年嘅最後一個月。而每年去到依嗰時候都會有唔同嘅風水命理師傅出書預測明年運勢,奇門遁甲堪輿學家雲文子,就係其中一位。唔知佢又有啲咩貼士比大家呢?一齊睇睇奇門遁甲雲文子2017對明年十二生肖肖雞、狗、豬運程預測啦!

text-東方新地 圖片-新傳媒圖片庫

奇門遁甲雲文子2017 雞、狗、豬運程

肖雞整體運程

今年屬本命年,運勢可謂驚濤駭浪,較多波折。請注意言行,務必奉公守法,以免招惹官訟是非。而且整年也處於焦慮迷惘的狀態,凡事充滿懷疑,即使親友真心施以援手,也因為顧慮太多,而未能信靠,庸人自擾,令運勢增添無形的阻礙。

工作

事業運此起彼伏,公司長期處於改變政策和行政架構的狀態,希望找出最有效率的管理模式,可惜經常所託非人,令整體行政亂上加亂。精神經常過度緊張,而變得疏忽大意,犯下一些「低級」錯誤。宜時刻保持冷靜,不要妄想一下子能解決所有問題,應衡量那些工作的重要性再決定應變的先後次序 。

感情

感情桃花運迂迴曲折,要小心招惹爛桃花。今年容易吸引一些已婚或有伴侶的異性搭訕,姑勿論自己是否被蒙在鼓裡,或對方早已向你交待清楚,也不要妄想輕易奪人所愛,這段關係最終只會糾纏不清,令你傷心難過。另外,又會有出軌的可能,應對其他異性保持適當距離,避免過份熱情,切忌測試自己的底線,以免行差踏錯,招來惡果。

錢財

財運波折重重,正財雖有所增加,但也不要期望偏財能讓整體財運挽回劣勢,因投資處處碰壁,如單靠運氣作高風險投資,只會慘敗收場。宜辦喜事「沖喜」一下,但小心婚禮超支而大失預算,應細心計算每項支出,盡量縮減每項開支,並預留一筆現金,以備不時之需。

健康

呼吸系統偏弱,肺部和支氣管容易發炎,引起哮喘、鼻敏感等毛病,切勿諱疾忌醫,否則久咳難癒。應作適量帶氧運動,加強肺部功能,或抽空到郊外呼吸新鮮空氣。

小貼士:
增運顏色:黑色、紅色
增運飾物:龍形飾物、花形圖案或飾物

肖狗整體運程

今年運勢崎嶇險峻,思想容易變得負面偏激,自身運勢無力也無貴人相助,一時三刻難以走出困局,諸事不順。面對各樣衝擊難免脾氣暴躁,無法冷靜處理各種困難。切勿自暴自棄,只要堅毅不屈 , 做好自己本份,中秋過後運勢會有好轉。

工作

工作事業運波折重重,公司上下各懷鬼胎,各人為保自己位置,而作出「利己不利人」的事,令你十分氣結,而無法宣洩負面的情緒,令脾氣更加暴躁,因而「火遮眼」,作出意氣用事的決定,使小人得逞。雖今年事業上無貴人相助,卻能以自己的實力把難關一一衝破。

感情

桃花運虛浮不實,容易與心儀的異性停留在互相摸索階段,總是猜不透對方的心意。忽冷忽熱的態度,經常牽動情緒,令你茶飯不思。切忌感情用事,在投放情感於每段關係之前,應深入了解對方背境,才好全情投入。另外,有愛侶或已婚者感情轉淡,彼此貌合神離嚴重缺乏溝通導致關係疏離,如不主動拉近大家距離,恐怕關係會更惡劣。

錢財

財運持續薄弱,容易誤信身邊親戚朋友的投資消息,沒有經過深入的市場分析,便「重錘出擊」,結果慘敗收場,血本無歸。

健康

小心血光之災,輕則在使用利器如鉸剪,利刀時有所損傷,重則會有交通意外 : 過馬路或駕駛時要注意路上安全,一切劇烈運動,攀山、遠足水上運動等可免則免。有心腦血管病的長期病患者要加倍留意要依時食藥,以減低中風、心臟病等風險。

小貼士
增運顏色:綠色、啡黃色
增運飾物:波浪形飾物

肖豬整體運程

今年運勢穩步上揚,凡事深思熟慮,才作最有利的決定,不再單憑自己的直覺魯行事,更能把握每個機會。而且貴人運不俗,應花多點心機去加強人際關係,改善交際技巧,以達至面面俱圓,貴人隨時出現在面前。另外,家宅運轉強,與家人相處融洽。

工作

事業運缓緩亨通,今年工作能力有顯著的提升,能更有力地建立事業基礎。做事有長遠的計劃,不再短視於眼前利益,忽略往後的發展成效。得到多方面的支持和信賴,公司裏盡得人緣。不妨跟上司或同事多點聯誼和溝通,一來可以增強彼此關係,二來更清楚對方的思維,增加大家合作時的默契。

感情

桃花運穩步上揚,踫到理想對象不要太急進,可由朋友關係開始。容易與一位異性朋友關係曖昧,但彼此好像總是欠缺一點緣份,未能讓關係邁進一步,如不想失去這位知己好友感情點到即止,切勿過界。另外,出席不同類型的聯誼交際活動,便能遇見有緣人。與愛侶或配偶的感情更加穩定 ,但切忌因此視為理所當然。

錢財

財運阻滯偏多。今年正財比往年有滿意增長,可是日常的開銷卻大幅增加,未能完全抵消這些支出。今年別花精神時間作市場分析,儘管閣下精心設計一些極有潛質的投資組合,但也只是有賺有蝕沒有真正的利潤。

健康

應酬飯局,朋友聚餐機會劇增,令你體重飆升,身型暴漲,容易引致糖尿病、高血壓、膽固醇痛風症等等慢性病或其他併發症。宜減少無謂的應酬飯局,節制飲食和作適量的運動,以消耗身體多餘的脂肪。

小貼士
增運顏色:綠色、黑色
增運飾物:三角形圖案或飾物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