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好脾氣都頂唔順!另一半撻着你的9個行徑(女朋友篇)

生活

廣告

一段關係由兩個獨立的個體所組成,吵架就少不免,畢竟相處要磨合,之前寫過一篇《6個另一半撻着你的行徑》,內容主要講述男生會惹惱女朋友的行徑,但不可能只是男生有問題,所以今次就輪到幫男生發聲!

以下女朋友會很容易激嬲男朋友的9個行為, 是不是男士們的心聲呢?還有沒有補充?女生也可以看看警惕自己不要再犯。
text-Jessie

女朋友9個撻着激怒男朋友的行徑

1. 脾氣情緒由0到100很快
每個月女生都會有幾天不方便的日子,特別容易心煩氣躁,發發小脾氣就在所難免,可以說是女生與生俱來的小特權。不過這個權利並不能濫用,如果事事都很情緒化,一時生氣,一時又會突然沉默黑面,多有耐性的男生都會受不了,惱火會燒到男生也一併撻着。

 
2. 奪命追魂call
不少男生都想找個可照顧他們大小事的另一半,但不代表事事管着他們。尤其是在他們與兄弟聚會、看球、喝酒的時候,不停打電話去催他們回家或問長問短。如果他們真的在做不好的事都算了,若然不是,就會覺得另一半對自己缺乏信任,只會覺得麻煩討厭。

 
3. 遲到說「善意」謊話
雖然男女都有可能出現這個情況,但女生較喜歡打扮、化妝,所以需要較長時間準備才能出門,很容易就會遲到。每當男生已經在約會的地點打電話問:「你在哪?」不少女生都會為了不被責怪而說:「轉個彎就到!」或者被問還有多久才化好妝時,都會答:「再給我5分鐘!」結果可能半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4. 重複問問過無數次的問題
有些問題如果女生真的很想知道,可以問,不過要把答案記着,別一直重複地問,例如:「踢足球越位究竟是什麼?」又或者常常問一些質問的問題:「為什麼你整天出去玩就是不願意陪我?」「打機究竟有什麼好玩呀?」「你愛不愛我?」等等。當到達一個臨界點,都只是會大吵一場。

 
5. 翻舊帳
一發生事就會提到以前怎樣怎樣,或者質疑:「你以前都不會這樣的!」甚至翻很久以前的舊帳,每次都提着。男朋友會覺得那些事都過去了,明明都原諒了自己或者根本不是什麼大事情,一直說着就令人很生氣。

 
6. 與前度或者別人的男友比較
用自己與別的女生或男朋友的前女友比較,又會用別人的男朋友與自己男友比較,最忌諱就是用前度男友與現任男友比,正所謂「人比人,比死人。」現任就是現任,比較完全沒意思,男人要面,這樣難怪男朋友會生氣。

7. 女朋友不滿又不直接說
有說指女人是世界上最會口是心非的動物,不知為什麼,話總是不能直接說,很多女生都喜歡讓另一半猜自己的意思。不過男生做事方式直接,有時如果不說他們真的不會知道當中的意思,因此女朋友的口不對心,常常都會令男朋友無所適從,最終只會變成不想再理。

 
8. 偷看電話,被發現還要不認
根據非正式統計結果,男生最討厭女朋友偷看自己電話,不一定是因為有鬼,而是覺得如果要看直接開口問他就好了,為什麼要偷偷摸摸?有個情況男朋友更一定會大發雷霆,就是他發現女朋友偷看之後,女生還要否認或很多藉口,是他們最不能接受。

 
9. 經常提住分手
有些事情講多幾次就會成真,如果整天都將分手掛在嘴邊,會讓人覺得究竟對段感情有多重視。當有一日男生覺得忍無可忍時,一口答應分手,到時女生後悔也沒有用了。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