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吾】J自己

熱話

廣告

【熱吻背後by健吾】健身教練語錄:「哈哈哈,有時喺占,見到啲大男人,喺塊鏡前面揦起件衫,係咁影係咁影,你都咪話,人都係自戀的。」
我:「我如果有咁嘅身材,我都日日影啦。唔使寫字,就可以引到幾千人like。」
健:「都唔係吖,我覺得啲人like你啲字,都好勁呀。至少我做唔到。」
我:「我都可以講同樣嘅嘢嘅啫。我都做唔到揦起件衫,有6舊腹肌,之後大家就like㗎?」
健:「……」
我:「做人嘅嘢,冇就恨有啫……」

*  *  *  *  *

有好多事情,我都不明白的。比方說,我有朋友對我說:「我的嗜好是,J自己。」

不是那個去買模型回家日日J的宅男所說的J,而是真的自慰。

朋友M本來是個胖子。之後的故事,大家都猜到了。減肥、練大隻,變成了1個肌肉男,然後每天把自己「健身的成果」放到網上,引來一堆「普通人」按讚和留言,而留言內容,大概也只是:好靚仔呀、好正呀、好好身材、捏捏……等等。

M變成大隻仔之後,天天都當脫星。每次他去健身房,都有很多意見,如說:「你看這個男人,真是成吉思汗的弟弟,成身大汗。」「你看這樣3個妹妹?看起來身材很好,但說起話來就是3個八婆在聊天。」「你看你看,在推胸機打《Tsum Tsum》是哪碼子的招數?」

而M最有趣的,是他真的不用看甚麼片子去解決自己的需要。他需要的,只是一面鏡。他的理由,也非常簡單:我自己比那些片子的人要好看了,為甚麼要看那些片子?

「不會悶嗎?」我問。

「不會。有最好的,為甚麼要看次等的?」M先生看着我。有時候,我也會想,如果我有他一半的自信,或是一半的自戀,我的人生,會快樂幾多?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