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唱K一定遇過的人!咪霸你唞下可以嗎?

熱話

廣告

銅鑼灣CEO Neway由4層縮減至2層,但早前就誤傳為即將結業,很多人紛紛表示不捨得失去這個滿載他們青春回憶的地方。其實現在的唱K熱潮的確已減退,想當初自從連鎖卡拉OK出現在香港之後,中學生每逢學校提早放學、有人生日、甚至公開試放榜前等都喜歡一大班人一起去唱K,有豐富唱K經驗的你,以下K房內會遇到的10種人,你一定會覺得似曾相識,甚至好懷念。

text-Jessie、東

唱K百態1:咪一揸上手死都唔放的終極咪霸

這種人,一入到K房拿起咪一刻,直到埋單後也一直不會把咪放下。他/她無論在播甚麼歌,會唱或不會唱、是否自己點的…一律就算唱到亂七八糟都一樣要唱。輪到你點的歌曲,若有這類人與你一起唱,頓時甚麽癮頭都消失了,索性都給他唱,唉…

 

唱K百態2:瘋狂點歌,但唔敢用咪唱…不過又會大大聲喺你耳邊唱

有些人一進K房必定會瘋狂點歌,兩三下手勢張點歌list就爆,但到他/她點的歌時,又會話突然唔想唱cut歌。你想點的歌就要hold住,等點歌list有空位時立即點歌,否則給這個瘋狂點歌人搶先一步你就沒機會了。更甚者有些點歌狂其實想唱又不敢唱,當到他們點的歌播放時,你將咪遞給他他又會說不想唱,但當有人「接力」唱時,他們又會在沒有咪情況下跟着唱,而且唱得很大聲,乞人憎到極點!

 

唱K百態3:懶幽默胡亂唱/大聲唱

比起第2種,這種人乞人憎的程度一樣高。就是那些因可能怕醜、唱得差,又或兩者皆是的人,卻不想人家知道實情,於是每逢到他們唱歌就會整蠱做怪,「故意」唱到走晒音,又或扯大嗓門盡情「X叫」一通,企圖以「懶幽默」去掩飾自己弱點。他們絕不知道這種硬滑稽的「X叫」會令身邊朋友煩厭之極,喝大兩杯直頭會上前「打X佢」,絕對是惹火人物。

 

唱K百態4:唱唱下情歌…喊到收唔到聲

會有種朋友特別多愁善感,或者心情不好、剛剛「被」分手,一唱到有特別意義或者悲傷情歌,又可能看到個MV,就會突然哭起來,旁人安慰只會哭得更大聲,熟朋友絕對見怪不怪,不熟的朋友,就會不好意思唱下去,唱又不是,走又不是,陷入兩難的局面。

 

唱K百態5:大聲爆粗、玩骰盅、猜枚…直落飲醉lost control

其實有很多人去卡拉OK不是唱歌的,例如有些只愛猜枚喝酒。本來亦沒有大問題,但一些人總想惹人注意他們的猜枚技巧很好,話大話骰、猜15/20又特別大聲,比拿着咪唱歌的人還要大聲,更甚者是他們講10句說話有11句都是性器官與娘親的問候語,愈喝愈多更會因酒醉騷擾K房內識與不識的朋友,最後完全失控,又要朋友送回家執他們手尾(如嘔吐物)…極度自私。

 

內容延讀:
落雨鞋濕臭腳噏 7大奇招極速乾鞋大法
NIKE OUTLET勁返貨 GYAKUSOU超平 11件必買推介

唱K百態6:一秒都不蝕!最後必插〈勁歌金曲〉

到了快要截單的時候,總會有朋友可以很精準地將史詩式經典超長K歌〈勁歌金曲〉、〈情歌王〉、〈狂串樂基兒〉等插播,成功偷到截單後的時間就會覺得很有滿足感,而且大家可以一起輪住唱,簡直造福人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aukqydEU

 

唱K百態7:炒熱氣氛Hyper L

在大家唱到有點累的時候,就會適時點出一系列High爆金曲:〈魅力移動〉、〈愛情當入樽〉、〈心急人上〉等舊得來大家又會識唱幾句的經典歌,隨即炒熱氣氛,令大家情緒又回復高漲。

台灣又有新蒲點!率先睇2大特色夜市

唱K百態8:另類歌王

情歌K歌不是他們杯茶,總愛唱卡通歌、粗口歌、rap歌、外語歌,而且不是為了玩,而真的是唱得非常之好,難以駕馭的歌種都難不到他們!

 

唱K百態9:不為唱歌,只為吃東西

有些人不太會唱歌,但當整群人一起去唱K的時間,就不會掃興,一樣奉陪到底。而且入到K房,不會阻礙想唱歌的人,會自己照顧自己,例如默默吃東西(付了款起碼都要吃個夠本)或者做忠實聽眾,聽大家一展歌喉。

 

唱K百態10:無論如何都要開伴唱

一首半首不是很熟,開伴唱幫幫忙,都情有可原。但有些人不知為何,不論怎樣都要開着伴唱,可能能跟偶像一起合唱,感覺比較開心,不過這樣,與你在家聽着歌跟着一起唱有甚麼分別?更有人會開伴唱而自己不唱,這種在K房聽歌的行為實在令人費解。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