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首爾直擊!韓國女團Sistar最新「動」態

流行娛樂

廣告

韓風吹不盡,繼續成為亞洲潮點。韓仔韓妹於mix & match確實有一手,穿得出個人味道。原本來自美國的1雙Skechers D’Lites,上年被男團SHINee及女團After School女神Nana「煲」起後,熱潮一觸即發。今年Skechers更邀請紅爆女團Sistar擔任亞洲區代言人,落足本錢力谷全亞洲。想知sell健康地感性的Sistar喜歡做甚麼運動?怎樣看波鞋與時裝?今次獨家直飛首爾專訪Sistar,更有廣告拍攝花絮流出,韓迷小心觸電。

text-Winki Kiki photo-Jacy

獨家韓拍!Sistar’s Sports Day

做連動女仔加分

韓國女子組合除了人多,最大賣點是既唱得又跳得,單看MV已經有無限fantasy,show身材、露腰、晒腿,真的連女生也會有無限瑕想。如果做運動女仔加10分,她們星級大忙人都keep得到個body,確實要加到滿分。女神今次不賣性感,淡妝做運動,散發健康魅力。作為韓國最紅女團之一要保持體態,問到她們每星期花多少時做運,她們互想看了看大家,便回答說:「只可以話每星期起碼1次,有時間就做!」Sporty chic是當下最紅的style,由高跟鞋轉到人人sneakers的年代,韓國女生也有份帶動此潮流,Sistar又怎樣看運動與時裝的關係,她們表示在運動服裝上最吸引是顏色,做運動都要靚,鮮色看上去明豔照人。那在女她們心目中韓國女生又怎樣看波鞋,她們討論了一下後,由寶拉回答説:「韓國女仔鍾意着波鞋,但好多時都怕嘗試新色,通常只揀黑、白基本顏色。其實只要好好配合,根本唔使怕。如着好搶眼顏色嘅波鞋,衫就愈簡單愈好。當衣服玩layering或鮮色有圖案的話,就襯黑、白低調色好啲。」昭宥雀躍地補充:「同款唔同色嘅波鞋我地會交換着玩鴛鴦色,好似腳上呢對咁,換咗會有驚喜,我哋好鍾意咁玩,未必係韓國女生style,不過年輕學生妹都會咁着。」她們果然懂得用mix & match力推代言品牌,明星效應並非浪得虛名,威力大到估不到。

內容延讀:

【家長指引系列】韓國10大禁播MV,究竟有幾大膽?

【可愛到死】10大韓國男神/女神 小時候CUTE樣全面睇

韓式style

韓國時裝及化妝潮流對香港的影響也很大,泡菜妹造型成功隱佔市場一席位。理由好簡單亞洲人本質,較易carry,也比容易跟貼學到一招半式。談到今年春夏大熱的韓妝,似乎粗眉深眼線都要out。昭宥:「夏日大熱輕薄無妝感,要用防水防汗產品,重點喺眉或唇落色,就已經好足夠。髮型方面,headband係夏日必備嘅配襯品,加上簡單1條馬尾,可以配搭唔同造型。」多順補充:「喺外國雜誌上留意到,今個夏天紫色同酒紅色都好興,唔單止時裝,喺車同家具上都見到,俾人好vintage嘅感覺,呢種味道應該都流行。」似乎比起做運動,她們扮靚更在行。

Sistar Loves HK

上年4月,Sistar首次來港於九展開演唱會與香港粉絲見面,對香港的印象如何?孝琳說,香港人都很有禮貌和喜歡笑,看來香港人的形象仍然保持水凖。而她們最喜歡的去處原本跟自遊行一樣,齊齊高呼:「Harbour City!Shopping!」最估不到的,還有多順高呼:「Horizon Plaza!」海怡工貿都識去,果然厲害!更用廣東話說喜歡喝樽裝奶茶。下次追星,知道要去哪裏吧!她們曾逗留香港數天拍攝綜藝節目《Midnight In Hong Kong》,節目中更挑戰香港名物臭豆腐,孝琳挑戰失敗更吐出,相當有趣。而她們最深印象的是,中環Soho區的長扶手電梯。

絕密廣告花絮曝光!

這次直撃Sistar為Skechers拍春夏廣告的拍攝現場,拍攝模式與香港無異,就是studio地方大一點吧。而Sistar真的正宗「影相多過食飯」,一埋位就非常有默契,站的位置及動作非常夾,攝影師按1下快門,她們換1個pose,進度超快。率先絕密廣告花絮曝光,一解fans相思之苦。

女神享受工作

貴為韓國神級女神除了唱歌、拍廣告、參加綜藝節目,多順還要拍劇,女生最想知道的當然是怎樣可保持靚樣唔「殘」,她們很一致地說出秘訣:「保持快樂、瞓得好、食得好、做運動。」就是這麼簡單?昭宥補充:「工作時間表密密麻麻,根本就冇可能攞到平衡,有時間就休息,享受工作,抱住開心玩樂嘅心態。」Sistar最近在泰國芭堤雅拍攝了1個飲品廣告,陽光與海灘盡顯青春活力,她們興奮表示:「從未見過咁清嘅海水!泰國去過好多次,去沙灘就真係第1次。不斷食杧果同椰子,好好味!」至於香港,Sistar表示很想和粉絲們見面,不過今年暫時未有計劃來港演出,粉絲請再等一等吧。

There is 1 comment

Add your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