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奧運後必睇韓劇!韓版《步步驚心:麗》即將播出

流行娛樂

廣告

隨着里約奧運閉幕,大家終於不用再日以繼夜、夜以繼日地「mon實」個電視,欣賞每場直播賽事。但奧運結束後,每晚再也沒有緊張刺激的賽事看,內心總有點空虛。

不過對於一班韓迷來說,奧運熱潮過去未嘗不是件好事,事關終於有時間追韓劇!近期大熱韓劇當然是《Doctors》《W》等等,但《Doctors》已經接近尾聲,緊接其後將會是本年度令人最期待的《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text-bo

必追韓版《步步驚心:麗》

在正式開播前,劇組先公開了多張海報,包括全組演員及2位王子加海秀的海報。而其中1張描繪了皇宮的庭園,風景唯美之餘,2位主角更融入當中,令整張海報更加美不勝收。《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快將播出,其中3位王子將會出演28/8的《Running Man》,大家可率先看到他們帥氣的一面。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日前公開了首波OST,由主演伯賢、EXO的XIUMIN及CHEN演唱的〈너를 위해〉(為了你)的預告,而整首音源將會於25/8 00:00am公開。

預告中可見IU飾演的海秀興奮地望着飄雪,而李準基飾演的四王子王昭則深情的望着海秀,單單看到這幕已經令人很期待他們到底會譜出怎樣的愛情故事。

日前又再公開首播前的預告片,片段中可見海秀穿越時間降落到王子們的浴池中,一開始便能看到眾多王子養眼的身材,再加上海秀與王子們的有趣互動,叫人怎麼不期待它的播出呢?

較早前亦曾公開第1段預告片,有別於播出海秀與王子們的浪漫史,這段預告公開了王子們鬥爭的片段,將多幕血腥場面呈現在大家眼前。除了劇中的愛情發展會令人很期待,王子們的打鬥戲也是必看位!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將會於29/8播出,之前Doctors曾因奧運而停播,令人擔心會影響到《步步驚心:麗》的播出。不過有消息指首播該日將會一次過播出2集,而30/8亦會播出1集,即是代表1星期可以看到頭3集,絕對能滿足粉絲們的需求!
內容延讀:
唔可以唔識!YG新女團BLACKPINK一出道即破紀錄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