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10月!U$499跟潮星、名模做pink lady

熱話

廣告

10月全城粉紅月,女生們當然要支10月粉紅革命這個國際乳癌防治運動。10月23日為粉紅服飾日,當然要身體力行穿粉紅色上班支持。首先也給自己1個很好的藉口去shopping。粉紅也是今季大熱,pink並不一定要走可愛風格,快學港、日、韓明星、紅模時尚混搭,配牛仔白恤衫、短裙也有不同造型,更有同類型款式平價items推介,$499以下推介 試做潮流pink lady跟玩mix & match。

text-Winki Kiki(ig:winki_kiki) photo-網上圖片

10大必跟粉紅look

1. Soo Joo Park 粉紅「披」褸法

一頭淺金髪大熱名模朴秀珠(Soo Joo Park),有個性又夠cool,剛在巴黎時裝週走了Chanel S/S 16 騷,當然也是街拍對象。她披上粉紅色bomber jacket有型,裏面襯恤衫、窄牛、Chanel長boots,只要有1粉紅色䄛,你也可以學到「披」的型格。

2.少女時代泰姸粉紅樽領背心
粉紅色樽領露腰背心襯上粉紅色圖短褲,入秋淨色樽領上衣大熱,黑、白、灰必備外,粉紅色也相當易襯,粉紅tone on tone太難carry的話,配黑色或牛仔也很好配,而且是平靚正易入手基單品,推介Topshop粉紅樽領背心。

3. 韓國人氣模Irene Kim型穿粉紅卡通

韓國人氣模特兒兼fashion icon Irene Kim,很有配搭服飾的品味,是潮流界代表。韓國品牌喜歡別注卡通,特別是衛衣,但巧妙的配上黑色皮流蘇裙,沒有可愛稚氣更添型格,所以mix & match很重要啊!Uniqlo有大量卡通衛衣,懂得襯也很時尚。

4.韓劇《她很漂亮》高俊熙粉紅衛衣

韓國人氣女演員高俊熙,於電視劇《她很漂亮》(又名《她曾漂亮》)中,穿上SJYP粉紅色衛衣,秋冬衛衣每必大熱,粉紅色的衞衣將boyish及街頭味道減淡,選oversized款配短裙,最佳配搭。

內容延讀:
必跟9位火辣型格女紋身師IG
H&M HOME 5件U$100家品推介

5.徐濠縈白恤衫加粉紅色褲子

徐濠縈最愛粉紅色眾所周知,同樣地她很會配搭出sporty chic的風格,Acne白恤衫配上pushButton粉紅色寬褲子及Nike Air Max 90 sneakers,時尚又不會太隆重,適合大家上班,白恤衫加粉紅色褲子,有型易跟。

6.Fiona迷粉紅色半截裙

衣櫃裏少粉紅色,怕穿了1次便不穿很浪費?挑基本單品就不怕過時,像薛凱琪的粉紅色半截裙配上帶點粉紅色的白恤衫,有粉紅主題卻不會過分誇張,及膝半截裙也是今季大熱之選

7.千語BB愛粉紅one-piece
粉紅色one-piece最簡單方便,像吳千語身穿這條Simone Rocha,立體玩味。推介off-shoulder露肩,顯瘦又型格。不過切記鞋子只限白或粉紅色,不要亂配。

8. 90s味潮女神水原希子
Kiko非只穿hi-end名牌,常混搭穿街牌玩潮,身穿UNIF粉紅×白色間上衣配黑色短裙,腳上是vintage紫綠色Air Max 97,有90年代味道。

內容延讀:
必跟9位火辣型格女紋身師IG
H&M HOME 5件U$100家品推介

9. 模界大紅Lily Rose粉紅配skinny jeans
Johnny Depp女兒Lily Rose在模界大紅,剛剛也行了Chanel S/S 16的fashion show。擁有優良血統及娃娃臉的她,示範了粉紅色背心襯skinny jeans的隨性造型,加上漆皮長boots,表現粉紅色型格,牛仔褲你不會沒有吧!

TWINS髮型15年經典回顧

10.Rita Ora古銅配粉紅set
Rita Ora完美的示範了健康古銅膚色者也可以穿粉紅色穿得好看,cropped top加高腰長褲,sexy又有型有款,活現時尚Barbie的味道。平民版jumpsuit也很出眾,無需要accessories已經可以很有個性。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There are 5 comments

Add yours
  1. 新Monday / 你還未Follow?即睇韓國Ulzzang臉讚女神

    […] 由十多年前的AK Zone年代,小記已經終日流連forum的美女貼圖區,欣賞各式各樣的香港網絡美女,甚至訂閱她們的Xanga,追蹤其日常生活,當年還未走紅的Angelababy及Janice Man正是當時的人氣網美呢!到了今時今日,韓國Ulzzang才最具人氣,「隔籬飯香」心態又好,韓風熱潮又好,「本地薑」已不再吃香,我們轉而關注韓國Ulzzang (網絡人氣臉讚)! […]

  2. 新Monday / 速剪!最hit的4款韓星短髮

    […] Hit過半年的遮面女神髮型,今個秋冬會out,你不需要再捍衛一頭長髮,可以剪短了!In的將會是帶凌亂、蓬鬆的短髮,看韓國女星一窩蜂捲入短髮潮就知,剪短髮不再做女神?大錯特錯,錯到去谷底,相反,個個韓星短髮都變得更時尚,更入型入格,「人冇你有」的氣質大增,凸顯輪廓,找不到短髮的缺點。快剪!剪了不會輸! […]


Comments are closed.